팔로어

2008년 3월 15일 토요일

MSN作画...猜

Rating:★★★★
Category:Other
最近都时不时都用msn作画
想到什么就画什么

还教会了几位朋友
甚至说让朋友们发现原来msn可以作画

msn作画不容易
mouse的掌控能力要稳
而且颜色有限
也不能随意上色
作品都是比16colours还简单
但是胜在好玩有趣

各位猜猜看...这位是哪位?
猜到答案的人可以帮忙认证相似度 =)

댓글 26개:

leng leng :

waaaaa 肥蒙!!

Jane yu :

真厲害..你可以控制的如此的好..

打鼓 お! :

哈哈哈....第一个就猜中...

you know, 肥蒙 say that is not her, no one will know who is that...but i let 2 ppl gugess liao...2 people get the correct answer at their first guess :P

Alger Ling :

誰來畫翼空??

打鼓 お! :

有人要liquidfy我~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肥蒙leh?

leng leng :

liquidfy liquidfy ~~

打鼓 お! :

she is not here ~....anyway...she agree to put this here :P... tomorrow i let her see this post~

she will vomit blood bcoz the first sofa already get the correct answer

fierce momo +__x :

我不識肥蒙都知道是肥蒙. ahahahhaha

leng leng :

i like to see her vomit blood ~ can't wait!!~

打鼓 お! :

so mean...hahahaha

Jane yu :

hhhahahahhaahha.....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哈~~~
她看了有没有很开心?

lingmei 1111 :

mata juling again

Tammy Min :

点解大家会猜得到???!!!!!!!!!!点解!!!!!!!!!!!!!!!!!!!!!!!!!!!!!!!!!!!!!!!!!!!!!!!!!!!!

Tammy Min :

好肉酸啊!!!!!我好想死啊!!!!!!!!!!!!!!!!!!!!!!!!!!!!!!!!

Im NotShy :

很奇怪我也一眼就看出来了.....

Tammy Min :

很奇怪,难道我太common face????hahhah(死都不会承认鸟画功好就对了!!!)

leng leng :

证明你出名ar ma~

Tammy Min :

甘又系, 段估都吾会系汉奸生好画功!!!!!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ha 估唔到你o甘易妥协!

poŖků oTäkũ © :

阿Q
那个一眼就看出来是你了啊

Im NotShy :

你也让人一眼就看出来是猪啊!
我也是一眼就看出来是扁的

poŖků oTäkũ © :

yerrr
我们果然有特定的特征!!
不懂下一世我还会不会是猪
你还会不会是阿扁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很像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是一看就觉得是肥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