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16일 일요일

愿望 : 诅咒

愿望
听说说了出口就不会灵验
一直都埋在心底

诅咒
说了出口又会不会不灵验
一直都埋在心底的诅咒
会不会因施咒者的离异而失效
还是真命天X的出现才能成功解咒

----------------------------------

最近中了MCD的毒...
干嘛都一直想要光顾它...
必须戒毒~

----------------------------------

她好就好~ 这是愿望
说了出来已经不会害怕不灵验
因为一切已经灵验了

댓글 29개:

leng leng :

她瘦更好~请为她祈祷~

leng leng :

你是不是戒不掉mcd对你的好~~~

打鼓 お! :

哈哈哈...只要不是taipan KFC

打鼓 お! :

namo~namo~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 人家对你一片痴心~

打鼓 お! :

不要让我想起李圣(洁)杰的痴心绝对

leng leng :

~那么他给你最后的温柔就是手放开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谢谢错爱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魅力!

poŖků oTäkũ © :

他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可是,跟他在一起一定没有好结局
我也只能忍痛不要靠近他

打鼓 お! :

精华...精华~

poŖků oTäkũ © :

你们其实不知道
我真的很痛苦

poŖků oTäkũ © :

你错了
应该说
油桶。。油桶!!!

打鼓 お! :

哈哈哈....精华到漏油

打鼓 お! :

生意惨淡,是痛苦的

poŖků oTäkũ © :

可怜~~

Alger Ling :

下次看到不同的翼空

Jane yu :

我就算不靠近他....我也很痛苦...唉....

打鼓 お! :

麦当劳叔叔

Jane yu :

我不靠近他...但是..還是被..陷害了

Erin Foo :

我很靠近他啊。。
就在college前面。。

打鼓 お! :

哈哈...怎么大家都在斗距离?

Erin Foo :

哈哈。。因为麦叔叔啊。。所以。。。
肥了!!

Jane yu :

我不是因為他..也胖了..唉..

打鼓 お! :

哈哈哈...自然的胖...好吃好住

Jane yu :

心寬體胖

Erin Foo :

哈哈。。可是。。
我是因为麦叔叔所以胖了。。

Jane yu :

我都不愛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好像有整两年没光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