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30일 일요일

With 路小雨




댓글 32개:

魔鬼 飛飛 :

>''< 沙發沒有了..

魔鬼 飛飛 :

你趕快學..

Im NotShy :

很像秋天别来

jiahui chooi :

i love this song~~!!!!!
post more post more!!!!

luke lau :

GOOD

杉田 雪鱼 :

沙发教主没有沙发坐~ XD

打鼓 お! :

halfbeast...I have that piece...haha...but my level too low to play that :-)

基 仔 :

这部戏里我最喜欢的曲。
周杰伦的新专辑好像没有收录这首歌。
鸟人你可以给我那个曲谱吗?

打鼓 お! :

哪个?

想不到gerrard也会钢琴。。。这里高手云云。。。呵呵呵~

基 仔 :

钢琴我不会,不好意思

基 仔 :

今晚揾你拿,你有时间吗?

打鼓 お! :

不用麻烦。。。哈哈哈。。。明天你就会看到了~

打鼓 お! :

你要它的琴谱是不是?to confirm :P

基 仔 :

嗯。我想试下。

打鼓 お! :

试下什么?

基 仔 :

试下弹看能不能回到过去。

打鼓 お! :

不是这两首wor....

你又说不会钢琴。。。哈哈哈~

vivi leong :

好听~喜欢~^^

黑人蓝保 老鼠 :

画得很美~~~

啸 狼 :

better than me,i dont play piano

啸 狼 :

Leo Ku try this

打鼓 お! :

:D

基 仔 :

我看不到,这里block了。

啸 狼 :

block??

啸 狼 :

try this
secret

啸 狼 :

niao ren
鬥琴

打鼓 お! :

傻啦。。。

斗琴留给格格

黑人蓝保 老鼠 :

斗鸡呢???

打鼓 お! :

找母鸡

Jane yu :

我想要看斗鸟

基 仔 :

就只有这些吗?

打鼓 お! :

路小雨就是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