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15일 토요일

MSN作画...猜2

Rating:★★★★
Category:Other
这为朋友很难画
very challenging...

可能会很难猜...

大家不妨试试看

댓글 70개:

im -who-im :

认识的吗?

jiahui chooi :

yii...我不认识她~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应该认识

jiahui chooi :

哈哈哈
原来我们都在怀疑认不认识这个人

im -who-im :

哈哈哈哈 恩咯~ 还是要怀疑鸟人的画功?=p

im -who-im :

我一直在想谁长发 好像有一点卷 又旁边分线~

打鼓 お! :

哈哈哈...贵妃一定想到的

Im NotShy :

雪梅

打鼓 お! :

雪梅没有酱瘦

im -who-im :

我一定猜到?娘娘阿?

Miko har har :

eh...

Im NotShy :

难道是我??

im -who-im :

可是她最近剪了刘海..

还有谁?

Im NotShy :

不对,我头发直的

打鼓 お! :

不对~

im -who-im :

vivi 啊?

Im NotShy :

有像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贵妃果然想到了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派红包~~

Im NotShy :

你惨了..............

打鼓 お! :

答案就是vivi,连中国佬画家也搞她的素描不定的朋友

im -who-im :

你一定不会派~ 可以用豆沙饼顶替~ =p

Miko har har :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今天撕烂了她的圣旨~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鸟人,你最近很大胆~~

打鼓 お! :

好...~

打鼓 お! :

因为我认识了少林~

Im NotShy :

鸟人画只发疯的大肚猴子

vivi leong :

=。=‘’
不像不像不像~

打鼓 お! :

等我想到,我就画

jiahui chooi :

红包党请不要放弃!
要有士气一点啊~!!!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主人公主出现了

打鼓 お! :

最近你的msn头像都是游泳的,很难画...没有lingam

jiahui chooi :

也对咯
少林也是说她脸大~
block住大家的视线

im -who-im :

我不会放弃的!策略~

硬的不行 换软的方法试试看~ 呵呵呵呵

可能他会卸下防备之心~ 呵呵呵呵

加油阿 红包党~~~~~~~~~`

vivi leong :

那你也不好想往这方面发展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好~红包党加油...主席不在,代主席出来也喊口号

Im NotShy :

你为什么一直注意我的头像,我会害羞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娱乐一下

打鼓 お! :

你跟我讲话,我就看到了....

vivi leong :

这张真的是可以拿来驱邪!!!!

打鼓 お! :

3点了

Im NotShy :

我没有打过电话给你........你不要误导我的朋友们.....而且我在怀孕.......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雪特

im -who-im :

那么鸟人!你究竟在跟谁讲话??!?!

Im NotShy :

Hahahaha!!~~~三更半夜不要弄我笑!!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 guk 住啊~~

打鼓 お! :

到目前为此...除了我,这里只有美女在发言....

im -who-im :

美女厨房~ 食左先讲~

Im NotShy :

我真的没有打过电话给鸟人

打鼓 お! :

哈哈哈...快D食

打鼓 お! :

我的电话相信你....我的电话自己偷偷地打电话告诉我了...它跟我说你真的没有打给它,哈哈~

Im NotShy :

房间的冷气突然升级成了三千匹............

打鼓 お! :

那么冷一定很好睡....~

im -who-im :

被那么多马压到一定很痛~ 怎么睡?

打鼓 お! :

呼呼大睡那样睡咯...哈哈

打鼓 お! :

各位美女...在下要休息了...白白~

Im NotShy :

嘿嘿修修

poŖků oTäkũ © :

这个很难猜
还是小Q的比较容易
一看就懂

sonny soon :

쿨 으악 ~ ... 이렇게 쓸 수있습니다 ........

Jane yu :

hahahaha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lingmei 1111 :

mata juling

Erin Foo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Tammy Min :

好采有人一样同我遭殃!!!!!哈哈!!!!! ( 幸灾乐祸ing )

鸟!很想看阿霉个样!!!!!!!!!!快d发功拉!!!!!!!

打鼓 お! :

微臣不敢...哈哈哈

Tammy Min :

甘kia si.........莫非你系新国鸟!!!????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要等我参见格格后才有lingam

ping ping :

我還以爲是yuki~~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