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5일 화요일

MSN作画。。。猜8

Rating:★★★★
Category:Other
猜猜看。。。这位又是谁?

again, who is she? :-)


someone got the answer : she is Erin :-)

댓글 31개:

toto 。 :

X-X~~~~

Im NotShy :

Erin

啸 狼 :

ms.pig

打鼓 お! :

correct :-)

打鼓 お! :

incorrect :-)

toto 。 :

hahahahahaha~ erin...)&E*&*@#^$)!#^)(~

vivi leong :

做么你一直画女的?

打鼓 お! :

男的都害羞

打鼓 お! :

况且酱夜我看除了我老板还在办公室的时候会跟我谈话,其他男生都已经陪着女友了

打鼓 お! :

哈哈。。。我有画过annuar啊~!!! :P

Im NotShy :

我厉害

Erin Foo :

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被猜中~~哈哈。。

toto 。 :

这么看都想不到是谁~

粒沙~ 你是厉害的!!!

Erin Foo :

男生应该比较难猜。。

Erin Foo :

多多很笨~~跟我chat过msn的都不知道。。哈哈。。

啸 狼 :

鸟人,我不害羞!!你就画我吧!!

toto 。 :

哈哈哈哈~ 很像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Erin Foo :

开我的msn就看到咯。。都几像一下的~~

Alger Ling :

不認識 ...

Erin Foo :

你。你。。你。。。

啸 狼 :

我知道我帅

打鼓 お! :

哈哈哈。。。~ :-)

啸 狼 :

:P

poŖků oTäkũ © :

角度~~

打鼓 お! :

角豆

poŖků oTäkũ © :

kuku perempuan

fierce momo +__x :

^%*(*^%&%$%&&我的msn看不到相片.

Dennis Ng :

hahahaha

魔鬼 飛飛 :

我不認識...

Jane yu :

我認識=P

Erin Foo :

是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