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4일 월요일

KL 20-23 Mar 2008




谢谢~。。。我没有白行~

댓글 49개:

toto 。 :

会不到你啊~ 鸟大人~

jiahui chooi :

我以为你回来派红包给我...

打鼓 お! :

博采大人,下官明白大人家事缠身,所以也不便打扰大人在家中尽享天伦。。。无妨无妨~

toto 。 :

鸟大人~ 小人有事可能北上~ 到时~再聊~ 再聊~

打鼓 お! :

大人记得嘚飘嘚飘嘚意的飘

toto 。 :

要打鼓~ 吹箫~ 将巴闭~?

鸡婆 屋 :

wow mana?btol btol her ah look diff geh

poŖků oTäkũ © :

tony roman
mahal tak?
nice food tak?

leng leng :

打灯的特效~哈哈

鸡婆 屋 :

i want to eat tisssssssss

leng leng :

孩子你好~

鸡婆 屋 :

i mau eat thissssssssssssssssssssss

leng leng :

那么幸运~~~

leng leng :

你很坚持要叫人家拉拉虫啊~

Dennis Ng :

heng agh~

打鼓 お! :

betul is her...we bump in with her 2 times...one time outside ritz hotel, one time inside the hotel with a small kid somemore :-)

Dennis Ng :

小心有鱼骨在里面。。
哈哈哈哈
但是很好吃~

打鼓 お! :

lala chong~

鸡婆 屋 :

wow really lucky lo... why didnt ask for a pic geh HAHHAHA

鸡婆 屋 :

this tart really mk me wanna eat it la.. shit later go n find it HAhahhaha i mau i mau

打鼓 お! :

she knows kung fu~

打鼓 お! :

her kung fu very keng, so I cannot get close to her...

then the second time when we bumped into her, she just side step to evade us...keng


果然eat the night porridge before :-)

leng leng :

side step to evade u ?!! sounds ... like a fairy hahahahaha

打鼓 お! :

side step like a lady monk with only one arm....独臂神尼

Im NotShy :

鸟人我真的很想讲阿鸟和阿花的故事

打鼓 お! :

哎呀。。。我很懊恼。。。笃手指

Im NotShy :

我等阿花上网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哦~

我真的不想伤害到任何人~

Im NotShy :

我不会伤害一朵小花............老鼠说她昨晚害羞wer........

Im NotShy :

ei 那个生面在那里?

打鼓 お! :

不好吃,又贵。。。不用介绍了 =)

Im NotShy :

卖相还可以......改行做白老鼠啦,到处去吃然后回来介绍

打鼓 お! :

呵呵呵。。。我食量不大~试吃很浪费食物~

py ejin :

我的最爱..!!
哈哈..

打鼓 お! :

:-)

Im NotShy :

鸟人等下雪梅又来发牢骚了,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怕,她有减肥餐 =)

shan shan :

^.^~

fierce momo +__x :

mana ni?

黑人蓝保 老鼠 :

opposite my house... jungle...

魔鬼 飛飛 :

嘻嘻~

fierce momo +__x :

oic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里面有这样的村景啊??我可不知道咧~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她是ritz carlton的vip常客~

vivi leong :

哇!
so happening wor ~

Dennis Ng :

hahahahaha...
i want listen !!!

vinci chin :

拍了这张照片。。。。 你有没有做狗仔队的感觉?

Dennis Ng :

哈哈。。。
他是鸟仔~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她跟着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