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7일 금요일

投票。。。308

soft reminder...to everyone

就算明天各位多忙都好
请记得308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就是马来西亚第十二届的大选日

请踊跃出席,捍卫人民基本权益

明天。。。爬都会爬到投票站~我

记得携带你们的身份证,出门前记得身份证是在身边才出发
记得不要穿上有任何候选人图像或象征物的衣服出席投票,那是不被允许的

但是。。。你可以身穿红色。。。有出席306韩江中学大操场座谈会的朋友应该知道红色的意义


(图 :3月6号 人山人(红)海@Han Chiang Secondary School Football Field For DAP Ceramah)

댓글 84개:

Irene Lim :

酱,你会穿吗?hehehe

青蛙 michael chan :

yes~yes~yes~

打鼓 お! :

昨天我身穿红领白衣。。。因为我没有红色衣服。。。~ :-)

黑人蓝保 老鼠 :

not wearing cloth can or not?

打鼓 お! :

if you dare, why not~

Im NotShy :

想到老公明天去帮马华做事真伤心,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如果他愿意做sabo,哈哈哈~

青蛙 michael chan :

章志偉州議員也要叫我去做助選團!我婉拒了!呵呵~

妖 怪 :

第一次好紧张呢!
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打鼓 お! :

打叉打在框框内。。。不要打出界 =)

选你要的才打叉

打鼓 お! :

哈哈哈。。。没有任何人叫我 =P

phaik tan :

yeah yeah, go back hometown.

KT Lee :

原来好多人都没有登选民,下次都把他们找出来“逼“他们登记才行。

不要放弃,自己手上神圣的一票!

打鼓 お! :

welcome home :P

打鼓 お! :

焦点现在放在打垮政治霸权吧。。。国家需要一个强势势力,一个国家的auditor(稽查师)监督国家的账目。。。不然就会让“有心人“吃光光然后用人民的钱移民外国享受世界

登记选民的事。。。稍候在提~

妖 怪 :

自己带笔吗?可以拍照吗现场?

打鼓 お! :

现场有笔。。。带身份证就行了。。。


拍照外面拍。。。投票室内不准拍照~

Fenny Lam :

我爸明天也去幫忙。。。
他說一天的費用還蠻高的~~~可以賺外快的說~~~

KT Lee :

拿钱买选票,下流!

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过去华人的苦,由谁不知道。

妖 怪 :

那么怎样拿表格?会要排队等很久之类的吗?

打鼓 お! :

哈哈哈。。。妖怪公主要有耐心 =)

早早去排队吧~

妖 怪 :

我只是想有个心理准备
不想到时候上演《山芭出城记》而已
既然你经验老到
我嘛顺势问问咯~

打鼓 お! :

哈哈。。。我不老啦:P

phaik tan :

咦,有传说,下午两点后才去投,会减少一些幽灵选民,不知对不对?

ケンジ kenji™ :

i will be the polling agent for DAP, not giving even 1 cents...
go go go DAP

ケンジ kenji™ :

I love money so so much, but when talk about politic or election dun mentions this word to me

青蛙 michael chan :

知道那一個州議席,那一個是國會嗎?

jeremy siow :

Is it need to Q up to many hours?

fierce momo +__x :

yaloh, 不登记罸三千!!! (请我们去旅行)muahaahahhaha

jeremy siow :

国阵使出邋渣手段,不投国阵,不给华人做首长!不知会不会搬五一三出来恐吓人民?

shan shan :

我的精神支持箭箭﹗﹗﹗﹗﹗﹗﹗﹗﹗﹗﹗﹗﹗﹗﹗﹗﹗﹗﹗﹗﹗

魔鬼 飛飛 :

婆婆~ 你也趕快過來當選民~ ^^/

魔鬼 飛飛 :

火箭歡迎你~ 我愛你~

shan shan :

大家想清楚。。。 他們過去五年來為人民作出了什麼。。。 拉票是多餘的。。 因為選民心理已經有了自己的決定。

我投F-16... 哪你們呢﹖﹖﹖

魔鬼 飛飛 :

747~

shan shan :

婆婆不合格啊﹗﹗﹗﹗﹗﹗﹗﹗﹗﹗﹗﹗﹗﹗﹗﹗﹗﹗﹗﹗ 只有精神上的支持。。。 ^.^

魔鬼 飛飛 :

趕快嫁過來~

魔鬼 飛飛 :

你願意嗎???

shan shan :

hahahahahaha!!!!!!!!!!!!!!!

魔鬼 飛飛 :

我去變性~娶你過來當我的老婆~

shan shan :

ahahaha..... 很難想象啊﹗﹗﹗﹗﹗﹗﹗﹗﹗﹗﹗﹗﹗﹗﹗﹗﹗﹗﹗﹗﹗﹗

魔鬼 飛飛 :

>''< 難道我不夠帥???????

shan shan :

嗯﹗﹗﹗﹗ 因為你漂亮所以你比較適合當女人。。。^.^

魔鬼 飛飛 :

我想剪頭髮...

魔鬼 飛飛 :

=.='' 我不漂亮..你不要笑我~











啊梅...地球是很危險的...還是趕快回火星吧~

shan shan :

=.=''' 婆婆笑人不是用這樣的口氣的。。。

阿毛這裡只有一個不幸女會子被婆婆笑。。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婆婆看不夠多爺爺的戲~

shan shan :

哈哈哈﹗﹗﹗﹗﹗﹗

因為看不懂他的幽默。。。。 ^.^

魔鬼 飛飛 :

=O='''

shan shan :

古雞雞在SG﹗﹗﹗﹗﹗﹗﹗

魔鬼 飛飛 :

哦...那一個??我們的..還是香港的???

shan shan :

我們的啊。。。 哈哈哈﹗﹗﹗﹗﹗﹗

shan shan :

sorry sorryyyy .... 是阿毛的。。 ^^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你沒有出去見他?? 秘密來喔..

魔鬼 飛飛 :

沒有禮貌..竟然沒有跟婆婆請安~

shan shan :

他在機場過夜。。。 爺爺現在去和他喝茶。。 ^.^

Erin Foo :

我家三个人。。。
两支火箭。。

偏偏有个男主人爱马华!!

魔鬼 飛飛 :

哦...停留的喔~

魔鬼 飛飛 :

沒辦法啦...個人喜好~

魔鬼 飛飛 :

機場做魔你不去????

魔鬼 飛飛 :

不去看飛機嗎???

shan shan :

不要啦。。。 那麼晚了。。。 兩個男生講話多了個老人家很左頂。。。 hahaha!!~




DAP BOLEH!!!!!!!!!!!!!!!!!!!!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婆婆很興奮~

魔鬼 飛飛 :

他們才是老人家咧~

shan shan :

這幾天婆婆跟很多馬來西亞的同事說叫他們投F-16, 他們一直叫我跟他們進去湊熱鬧哦﹗﹗﹗﹗﹗﹗﹗﹗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去啊~

shan shan :

我怕我回不來SG﹗﹗﹗﹗﹗﹗﹗﹗﹗﹗﹗

魔鬼 飛飛 :

為甚麼???

shan shan :

因為我坐火箭啊﹗﹗﹗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然後不知道飛到那裡去~ 還是留在火星比較安全啊~

打鼓 お! :

火箭会来到我家

魔鬼 飛飛 :

>''<~~ 我的家才對~ =P

Im NotShy :

居然有人这么喜欢被火箭炸到

魔鬼 飛飛 :

是婆婆的f-16得話...很多人願意的喔~

打鼓 お! :

飞来我家,但是炸到凯丽(khairy)但是,不是minogue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n shan :

hahahaha!!!!!!!!!!!!! si gin na... ^.^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你的一票会很重要....

toto 。 :

308~ 冲啊~

魔鬼 飛飛 :

T.T 我精神上支持~

Jane yu :

可以畫烏龜嗎??

打鼓 お! :

你都没有Register,要画都没有机会。。。~

Jane yu :

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