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5일 화요일

毕业?!

也许毕业已经演变成为社会进步的附属品

毕业之前几乎活在保护网中
时间到之后就blur blur地毕业

进步的附属品造就了每个人至少都参加过毕业典礼
但是毕业到底是为了什么?


答案是自己知道?还是被人安排?

或是

想披上美美的毕业礼服拍照留念??

댓글 41개:

ping ping :

這當然

打鼓 お! :

你当然哪一个问号?嘻嘻

ケンジ kenji™ :

卒業

阿魚 giamm :

我没有穿过毕业礼服~

patricia toh :

haha.. fulfill parents' wish mostly i guess...
maybe now of days kids study just because of parents, not for themselves

ping ping :

這個---> 想披上美美的毕业礼服拍照留念??

打鼓 お! :

哈哈哈 =P

打鼓 お! :

ya lo...i see liao also feel sad~

phaik tan :

为了文凭,才能找工作。

patricia toh :

wat to do? hehe, i am one of them last time. luckily in the end i further study for my own seek...

Jessy Chnee :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我会确保自己一定要穿上那毕业礼服~

YYbee . :

我是为了自己, 因为自己很想戴四方帽, 证明自己也可以戴.

fierce momo +__x :

我沒戴过四方帽 =(

Jane yu :

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有可能今年就可以...但是也有可能不行了..唉

Dennis Ng :

还有很多个“毕业”在等着我们~

Im NotShy :

哈哈哈哈我连form 5都还没有毕业

打鼓 お! :

可是我肯定你女儿们一定一个一个地毕业 =)

Im NotShy :

看我大女儿的成绩,我很想哭,然后再看我二女儿的成绩,我又笑了

Im NotShy :

一个全部A,一个BCBCBCBC

打鼓 お! :

BC(BUSY) 好....下次她的人生一定很毕叽...很精彩~

Im NotShy :

这个安慰不是很掂,还是算鸟比较好

jiahui chooi :

我的毕业袍不美的
领子是很丑的粉红色..

魔鬼 飛飛 :

沒有甚麼感覺...

打鼓 お! :

因为你是SSH的~school of social and humanity

jiahui chooi :

跟粉红色有关吗?

打鼓 お! :

有...这是拉曼的传统吧~

jiahui chooi :

呃,我很不喜欢那个颜色~
红色比较美

打鼓 お! :

红色应该是sbs吧~还是sas?

jiahui chooi :

是hb,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

Shawn ng :

你酱POST 感觉上有点不知所错。。。

打鼓 お! :

her her也会不知所错? 哈哈哈

紫 -- :

毕业是给父母一个交代
给社会一个交代。。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想到给自己一个交代。。

dedeliciÖus * :

毕业对我来说是一个时期的结束,重新适应另外一个时期。

大学时期,有勾心斗角,有真诚对待。大学是社会的缩影,可能只对了一半...
大学(university)...UNI = universe 本是看世界的平台,现在却是把世界越缩越小的地方。
自我保护、被保护 ...

进入大学前,学生都会在乎念的科系,是否有前途。有人争取、放弃、继续 ...大二、大三 ,开始问学长姐那科系能够找到什么工,而多数人做的工并不是他们念的、并不是他们想要的。

打鼓 お! :

可能当年我已经知道我懂什么要做什么了。。。所以都没有去认识什么学长。。。

反而是“虚度“了很多时光在网咔。。。哈哈~

patricia toh :

发现你们那一行的人很早就知道要什么了, 我的外子也不例外。。。
还有一群同学。。。 现在好几人都是老板级了。。。

Soo Yuen Leong :

上了三次畢業典禮....

Alger Ling :

畢業五次, 老樣子, 依舊--->呆

Soo Yuen Leong :

現在有點後悔?? ^.^

Alger Ling :

沒.
超爽...

Soo Yuen Leong :

幫馬來西亞插第二副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