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31일 월요일

MSN作画。。。猜16

Rating:★★★
Category:Other
猜猜她是谁?

女主角说没有看本身的msn照片是很难猜的

各位认为呢?

someone got the answer correctly, she is 小不

댓글 67개:

vivi leong :

我认识的吗?

阿魚 giamm :

切丽丝?

打鼓 お! :

不对

打鼓 お! :

这我不清楚~

jiahui chooi :

有点难猜噢...
我认识的吗?

leng leng :

challenging~ haha

打鼓 お! :

哈哈哈~。。。

shan shan :

我認識的嗎﹖

打鼓 お! :

爷爷婆婆应该不认识~

shan shan :

醬啊﹗﹗﹗ 那就是說省點力氣啦。。。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知道...不是人...哈哈哈哈哈哈

杉田 雪鱼 :

難しい...

fierce momo +__x :

棄权~

打鼓 お! :

这位是谁?哈哈

shan shan :

白旗昇起~~~~~~~

打鼓 お! :

格格认识的

shan shan :

滾蛋﹖

打鼓 お! :

不是~

Im NotShy :

阿花?

打鼓 お! :

不是

shan shan :

卡卡﹖

shan shan :

但是我認識卡卡哦﹗﹗﹗ 應該是錯﹗﹗﹗

打鼓 お! :

哈哈。。。是的。。。不对

Im NotShy :

会不会不在我的msn

im -who-im :

do i know her?

打鼓 お! :

贵妃你认为是谁?

打鼓 お! :

这我不清楚。。。哈哈。。。我都没有看过你的list~

Im NotShy :

joanna?

打鼓 お! :

不对

shan shan :

我要問﹗﹗﹗﹗﹗

Im NotShy :

我认识哦?会不会比鱼生熟一点 ?

shan shan :

做麼你畫黃色的Z在她的臉上﹖﹖

Im NotShy :

HARRY PORTER???

Im NotShy :

HAHAHAHAHAHAHA!~~~

Im NotShy :

美贞?

shan shan :

好像是她。。。。

打鼓 お! :

那个是光来的...hahaha
~

打鼓 お! :

不是~

shan shan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我竟然认识?哈哈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哈
harry potter!

leng leng :

难道是小矮人?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siapa why so hard one?

打鼓 お! :

哈哈哈。。。。答对了~

leng leng :

就知道!我跟她结怨太深了!

打鼓 お! :

格格做莫你想酱久?。。。

小布说这是长发你一定不认得的~

jiahui chooi :

f u lo.......
now only u recognize me>"

im -who-im :

wa~ 好难哦!原来是你!

leng leng :

wa ~ 你心机那么重,还要说
“有点难猜噢...
我认识的吗?“
来扰乱人家的视线!!!

im -who-im :

she also cant recog me ar! >"<~

jiahui chooi :

she so mou leong sam lar
niaoren next time draw her wide lens face bigger~

leng leng :

business partner, bcoz niaoren cant draw u well ~ hahahahaha

打鼓 お! :

hahaha....

leng leng :

ooii ~ shorty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你发现了!

jiahui chooi :

wat? wide lens

leng leng :

宥嘉你看~ 她欺负我 哈哈哈哈哈哈

jiahui chooi :

看来我是鸟人的王牌~哈哈哈
大家都太容易猜了
我比较生面口,可以做卧底~~~

jiahui chooi :

打是疼,骂是爱啊

leng leng :

我好想看宥嘉狠狠爱你~

jiahui chooi :

我想看宥嘉疼你的脸~~~
越疼越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omg :-)

leng leng :

哇 到时候你千万不要妒嫉我幸福地痛并快乐着

Im NotShy :

果然比鱼生熟一点.......=.='''

魔鬼 飛飛 :

=.='' 不公平~ 我不認識的~

jiahui chooi :

到时候我只会在宥嘉身旁帮手疼你~
哈哈哈哈哈哈

Jane yu :

你很想我哦。。。可惜得很是。。。鸟人不在我的list ..我也不再他的list=p hahah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