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7일 금요일

投票了。。。

我已经履行了马来西亚公应尽的责任

就是 。。。 投票


今天会否刷新过去的历史,就请在5:30pm开始守候电视机旁


希望还没有登记成为选民的您,务必到附近的邮政局登记了 =)

댓글 76개:

fierce momo +__x :

yeah!!!!

打鼓 お! :

phatdevil also voted?

Fei Cheng Yap :

今天就可以知道结果?

toto 。 :

*-*~

Im NotShy :

一面算票一面公布的

Fei Cheng Yap :

那么很快就可以知道结果咯~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记得1999年的时候,我跟朋友在电视机守候着,一直看那大选的成绩出炉...很刺激...哈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那么等下我也来看~ ^^

打鼓 お! :

如果一切顺利。。。7:30pm就会逐步知道结果

Vivonne Soong :

在外国的人可以上网投票吗?或者去马来西亚大使馆?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那时候还看到凌晨都不舍得睡觉咧...嘻嘻~~~

黑人蓝保 老鼠 :

没网上投票这回事....如果有的话,我相信会有更多人踊跃地去参加的...(也怕有HACKER的侵入...哈哈哈哈)

邮寄选票不知道能不能...但是我觉得国外的,政府也不鸟你们...

Vivonne Soong :

新加坡学生今天去大马旅行的,家长怕死了哈哈

我想投可是没登记也没有空去投。是不是要去自己家乡投的?

打鼓 お! :

大使馆可以投。。。但是都是早几天的。。。最好回来投。。。

要在大使馆,就要去问问看~

Vivonne Soong :

:)我想还是不理了
因为我还在办公室
等下必须找吃饭的餐馆呢
我和中学同学一起在这里庆祝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希望下一届你会出来投票 =)

vivi leong :

第一次投票~
很开心啊!! :D

Vivonne Soong :

我出来竞选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是需要登记的...选区就是看你身份证的地址所区分的...

Vivonne Soong :

O....

Vivonne Soong :

看来这次我不能和你们一起飞天啰

Vivonne Soong :

你可以跟我妈妈问好哈哈

嘉诚 李 :

我爱大波莲,所以我不投国阵~!!

Jane yu :

哈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嘉诚哥,难怪你不爱我........

fierce momo +__x :

yup.

Jane yu :

因為你就算大了..也不夠大波蓮FIGHT
HAHAHHAHAHA

青蛙 michael chan :

韓國人說馬來西亞是天堂!無言~

ケンジ kenji™ :

我返嚟嘞, 分享少少polling agents經驗
坐我隔離代表BN嘅polling agents竟然係印度uncle, 醉醉地, 我捻佢尋晚飲太多, 仲瞓交添
佢應該係要賺個200蚊同5餐掛,
我一樣都冇, 淨係一包炒米粉同一支礦泉水,
到咗9:35左右, 一名年輕男仔入嚟投票, 我嘅saluran最年輕係74年, 但個後生仔係82年
加上佢嘅身分證號碼完全唔一樣但名一樣, 但KTM交涉之後, 要佢簽surat akuan, 允許佢投
我當然企起身bantah, 過後叫我嘅阿head呈交borang, 否決佢嘅投票權
我唔知佢到底係咪幽靈選民, 定係受害者...但我依足規矩做嘢

黑人蓝保 老鼠 :

嗯...干得好~~~

jiahui chooi :

哇~有无搞错啊!

Steven Kok :

只有政府公务员,士兵,学生才可以
其他的都要回家投票

Teoh Koon Keat :

我有少少野要讲, 就是我朋友的妹妹有在选票中心帮忙选民助查, 她说,选民的名单中,竟然还有1880年份的登记号码出现, 算算看, 都有128岁了. 但是人就唔是度, 唔知是唔是所谓的 : "肮赃招"? 大家卑的意见啦!

poŖků oTäkũ © :

Johor可定又被国政拿去了
haiz~~~

妖 怪 :

不是很明叻~
是不是你的saluran投票人选都是74年或73,72,70 ~~~ (不年轻的)
所以不可能出现一个82年的?

妖 怪 :

对了,看电视机要看哪一台才知道票选结果?

青蛙 michael chan :

astro aec 8.30pm

黑人蓝保 老鼠 :

其实电视很多台都会现场直播的....TV1,TV2,TV3,NTV7等...

青蛙 michael chan :

只有aec是华语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T.T我家没ASTRO

ケンジ kenji™ :

對, 沒錯

青蛙 michael chan :

Latest updates - 7.10pm
- Opposition parties are leading in all key seats in Penang.

- Teresa Kok leading by 10,000 votes in Seputeh

- DAP leading both Petaling Jaya Utara state seats

- Edward Lee from DAP leading in Bukit Gasing

- In Sarawak, PKR leading in Limbong and DAP in Bandar Kuching.

- PKR’s Dr Xavier Jayakumar leading in all stream in Kota Raya state seat

- PKR’s Tian Chua leading in Batu by 3,743 votes.

青蛙 michael chan :

Unofficial - Tony Pua wins PJ Utara - 7.40pm

妖 怪 :

哦~ 明了明了,谢谢kenji~
谢谢青蛙的资讯,待会会锁定aec~
那个choyyh1980是老鼠吗?也谢啦~
啊~~~~~~
好无聊啊!

Dennis Ng :

panang BN lose like hell
wahahaha
good !

Miko har har :

期待结果~

打鼓 お! :

Confirmed: Opposition takes Penang - 8.52pm
Unofficial result: The opposition will form the next state government in Penang for second time in history. Gerakan, then an opposition party, won Penang almost 40 years ago. The DAP-PKR-PAS combination has collectively won at least 24 seats out of the 40 seats.

meicheng chua :

哈哈哈 ~你就好啦。。可以看到帅哥美女,我看阿嬷阿公。。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阿嬷阿公也有靓仔靓妞。。。哈哈哈~

meicheng chua :

哈哈哈~做么我看不到???

打鼓 お! :

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你又不是阿嬷阿公的情人 :P

meicheng chua :

哇哈哈哈哈~成绩要出来了!
今天我 跑了四个选区,个个情况都不同!

打鼓 お! :

cool :D~

meicheng chua :

哎哟。。看来成绩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宣报完。。

打鼓 お! :

对咯。。。一直赖邮寄选票有问题。。。

meicheng chua :

槟城很险~~~
为什么都不支持许子根了?

打鼓 お! :

因为他已经失去了民心。。。

打鼓 お! :

更何况他都不在tanjung bungah竞选~

meicheng chua :

ooOooOoooOOOoooo
唉~被压到帮不到人民了?也许换党吧~

打鼓 お! :

我认同。。。~或许把灵魂给卖掉了也说不定~

meicheng chua :

哈哈哈~~暂时忘记自己了。
支持他如果他换党。。。

meicheng chua :

HURAY~~~卡巴星赢!

打鼓 お! :

哈哈。。。bukit gelugor(karpal singh)一国三州全胜~

poŖků oTäkũ © :

什么叫做一国三州?

打鼓 お! :

一个国席,三个州席

poŖků oTäkũ © :

。。。。。。。。。。。tak faham
tak apa lar
as long as DAP win
Im happy

打鼓 お! :

aiks...you must understand...if not next election you will also blur blur

poŖků oTäkũ © :

那。。。你要不要另外解释?
等下老鼠一定又骂我笨蛋
=.=IIII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when i walk until singapore~

poŖků oTäkũ © :

..........
ok
when u omos reach tell me
i need to go inform custom
if not dey ll shoot u

meicheng chua :

hahahhahahahah~~~
猪,你应该和我一样可以选的了窝!
只讲只踩,不投??

打鼓 お! :

xuan 来不及 register :P hahaha~

meicheng chua :

他走佬了。。。。。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哈
我没有去register所以不能投了
所以觉得很遗憾
反正就是替反对党开心~
下一次我一定去

poŖků oTäkũ © :

我腿短
跑不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