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7일 금요일

DAP Ceramah




第一场 1st March 2008 逾一万各族同胞出席
第二场 6th March 2008 逾六万万各族同胞身穿红白色衣服出席

火箭公仔,托朋友买的。。。槟城严重缺货,KL也应该是,很难才买到

댓글 35개:

魔鬼 飛飛 :

沙發..

魔鬼 飛飛 :

買的喔????

魔鬼 飛飛 :

真的是買的~ 我沒有看到喔~ 在那裡買的啊???

dream haw :

送的啦~

魔鬼 飛飛 :

哦...上面寫這是買的喔~

打鼓 お! :

买的~

ping ping :

可怕

打鼓 お! :

不怕。。。大家都是良民。。。为了国家 =)

Erin Foo :

kl找不到了。。
没货了~~

shan shan :

很像。。。。。

打鼓 お! :

:-) 婆婆~

shan shan :

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吉隆坡7日訊)“勝者不可上街遊行,敗者不可示威洩憤!”

警察總長丹斯里慕沙哈山嚴厲警告各政黨候選人,第12屆全國大選成績明晚揭曉后,不管是贏或輸,都不可把法律操縱在手裡,任意妄為。

“一般上,大選成績出來后,獲勝的候選人或其支持者,就會走上街頭歡呼,以示慶祝;落敗的候選人或其支持者,往往會因為不滿大選成績而走上街頭抗議,示威洩憤。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不管在朝或在野政黨候選人是贏是輸,警方都嚴禁一切慶祝或示威活動,否則必援引法律對付。”

他說,我國是法治國家,任何威脅社會治安及擾亂民心的事,警方就會認真看待,甚至必要時付諸法律行動。

增派警力加強巡視

慕沙哈山昨日在武吉阿曼警察總部,接受《中國報》記者獨家專訪時,針對明日大選投票成績出爐後可能出現的狀況,發出上述警告。這也是慕沙哈山擔任警隊最高職位以來,首度接受中文媒體專訪。

他說,勝利的候選人和支持者,可在行動中心歡呼慶祝,但是步出中心后就請回家睡覺吧,任何戶外活動如上街遊行歡呼,一律被視為違法行為。

“同樣的,敗者必須尊重選民的決定,遵從民主政治制度,不能因為不滿而糾眾到街頭示威洩憤。”

他說,大選成績公佈當晚,警方會增派警力加強巡視,並在被視為大選熱區的地方安插人手,監視情況,防止任何不愉快事件發生。他勸請任何企圖製造國家不安的人士,不要挑戰法律,否則警方會展開逮捕,因為我們要的是和平,而不是動亂的國家。

=.=''

sheep ah woon :

我也忍不住要唱歌了。

sheep ah woon :

愿我会揸火箭 带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两人住
活到一千岁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共你双双对 好得戚好得意
地LUM天崩当闲事
就算翻风雨 只需睇到你
似是阳光千万里

有了你开心啲 也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Im NotShy :

好好味^.^

scooobydooo LiLi ChuiChui :

err......

toto 。 :

冲啊~~~~~~!!!

妖 怪 :

那个公仔肚子蓝色一圈是啥啊?

jiahui chooi :

呼拉圈

妖 怪 :

虾?为啥火箭要摇呼拉啊?

打鼓 お! :

原本是这样设计的

shan shan :

那個是安全帶來的。。。。。 坐火箭也要安全帶。。。。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婆婆很有见地....

shan shan :

意思就是投火箭對大家的未來比較有安全感﹗﹗﹗﹗﹗﹗﹗﹗﹗﹗﹗﹗﹗﹗﹗﹗﹗﹗﹗﹗﹗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火箭党应该请你做代言人.....

shan shan :

如果是F-16邀請我去拍戰機的照片我應該會很配合。。。 ^__^

妖 怪 :

婆婆吗~ 哈哈哈哈
那么你拍战机时也要套上呼拉圈吧?
这样也表示战机其实很安全的~ (嘻嘻)

poŖků oTäkũ © :

我其实很想讲
这个公仔很像condom

shan shan :

那當然。。。 ^.^

shan shan :

我就說很像咯。。。。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哈哈~~
婆婆你下次去情趣店看看他们会不会卖这个

shan shan :

yer~~~~~~~ 我會害羞的。。。

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哈哈
shit

shan shan :

sh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