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13일 목요일

白色情人节

似乎大家都遗忘了314
大选过后的事宜皆掩盖了大众对其他事项的注意力

没错,今天是314白色情人节

依据日本人的说法,您回礼了吗?

-----------------------------------------------------

祝 :永远在一起~

댓글 58개:

fierce momo +__x :

yaloh, 酱快就14号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三月过得很快而且还很充实

ケンジ kenji™ :

哈哈, 我在大馬心也暫時不在日本

Shawn ng :

morning~~

打鼓 お! :

morning everyone

vivi leong :

唔~
很想今天回礼~

Erin Foo :

鸟人白色情人节。。
快乐。。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要的很简单而已...你随便送我TISSOT的手表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汉堡。。。我的菠萝包

Jo@nn@ Smile^Gal :

2 月14日是 女生送礼物
3月 14日 是男生回礼 对吗?

打鼓 お! :

yeah :-)

Jane yu :

鳥人..你沒有跟你granny 說要回禮給人嗎???

打鼓 お! :

哈哈哈。。。回礼子弹。。。不错

Jo@nn@ Smile^Gal :

红包回礼~ 

Jane yu :

你快快幫她弄..我想不出...她會有這樣的腦袋和心思..

子彈內褲..不錯的

打鼓 お! :

你不用担心她啦。。。怎样都好。。。她派定红包给孙儿们

Jane yu :

期待..ing ....

poŖků oTäkũ © :

=.=IIIIII。。。楼上的一鸟一花,你们两个作么

Jane yu :

opps... bird bird ur granny come ... i sian 1st ....

打鼓 お! :

鸟语花香~哈哈哈

Jane yu :

空氣清新.....多麼美好的一天....大家早上好

poŖků oTäkũ © :


glitter-graphics.com
射死你们

Dennis Ng :

哈哈哈。。。
今天早上鸟语花香!!!
哈哈哈

Jane yu :

兒子,早上好

Dennis Ng :

妈子,早上好

Jane yu :

乖吃早餐沒有???

Dennis Ng :

no wor..
drink a cup of bali only~

Jane yu :

aiyo
你很瘦了啦...
你可以吃...放心的吃...

不要學某人早餐不吃...

Dennis Ng :

哈哈哈哈。。
今天要迟到了。。。
我当然会吃啦。。。
现在在吃零食。。。
哈哈哈哈阿。。
某人~~~~~~~~~
那位高人啊??

Jane yu :

某人的granny 囉.....=p


>''< 我今天又睡遲了

Dennis Ng :

周公不放人?

Jane yu :

周公的兒子啦....
周俊..唉

poŖků oTäkũ © :

某人refer to the ppl or 某人的granny?

Jane yu :

sorry 4get use babi language

poŖků oTäkũ © :

ya la
nanti I tak paham pun

poŖků oTäkũ © :

eh ah fah
later u date with popo liao tell me ok

Jane yu :

dun want lazy =p .....

Jane yu :

tapi ..burung faham ok la ...
apa ialah paham ???

Ryoko ryo :

不知道我的朋友會不會送我禮物列。。。哈哈哈

vivi leong :

我自已也要呢~
>''<...............

vivi leong :

我好像给了你窝~
是时候你回礼给我吧!!!
哈哈哈哈哈~

toto 。 :

T-T

leng leng :

我记得去年你有送巧克力哦~ ^^ ~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你是时候回礼了~

leng leng :

等我看看有什么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

leilei chu :

14/02 -> 女的送礼物给男的...
14/03 -> 男的回礼女的...

你什么时候回礼??? 嘻嘻...

打鼓 お! :

没有人送我 =)

Fenny Lam :

哈哈。。。鳥哥,沒人送你。。你可以送人!!

打鼓 お! :

耶。。。我哪里可以送人。。。哈哈哈

你该不会想要我自己用丝带绑自己起来送人吧

Jane yu :

good idea ...

fierce momo +__x :

ahhahahaahhaahaha

phaik tan :

没收礼,不用回礼。hehe

天使 安琪 :

:)

天使 安琪 :

give heart lor

ah bao qiang :

有沒有BOH LANG AI節?

打鼓 お! :

有...414is 黑色情人节....that time ppl will congratulate each other happy S.A.D(Single Awareness Day) :P

ah bao qiang :

要是你沒有老婆, 記得祝賀我boh lang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