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19일 수요일

老师嫁老大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Comedy
有笑果

有美女 - 范文芳

有小小的意思

有很多榴莲

有口水

댓글 18개:

Alger Ling :

^__^

toto 。 :

两老~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的确不错。。。

打鼓 お! :

呵呵呵。。。范文芳。。。早安您好~

jiahui chooi :

很想看啊!!!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很久没这样开怀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ren lee :

真的好好笑。。

leng leng :

我要看他不要看我还是很想看他依然不要看
大概我又要出动资源共享了~

打鼓 お! :

哇。。。我喜欢资源共享的concept...~格格,红包

leng leng :

把你的红包拿出来
一半是你的一半是我的
这就是资源共享了~~~

打鼓 お! :

可是。。。格格先要树立好榜样让属下学习

leng leng :

应该阁下示范到底行不行的通我再做嘛~

Shawn ng :

有美女 - 范文芳

没有其他吗?

Erin Foo :

还没看咧~~

啸 狼 :

老美女黎明

ping ping :

好笑好笑
可以解壓~

Shawn ng :

hahahahaha~~ 哦...的确很美~

Elaine^ teh :

想看。。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