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4일 월요일

Things From Korea




While I was in KL, these stuffs came to me...

A big thank you to you, ms tour guide to Korea... :-D

댓글 32개:

toto 。 :

竹盐
??

打鼓 お! :

还没有吃。。。竹盐口味的海苔

Dennis Ng :

竹可以做盐的吗?

打鼓 お! :

search 竹盐牙膏 =)

toto 。 :

大马该弄个椰盐~

打鼓 お! :

有何不可 =)

Irene Lim :

韩国海苔很好吃:) 拿来配白饭一流!

打鼓 お! :

好。。。我test看看

Irene Lim :

脆脆的海苔,刚出锅的热白饭,再加一碗味噌汤便是绝配哦!我昨天才吃。。。hehhehhe

打鼓 お! :

是不是一定要日本米?

Irene Lim :

都可以,不过日本米会更好吃:)

打鼓 お! :

我也是那样认为 =)

leng leng :

竹盐~很特别的感觉

vivi leong :

哇!真开心~

vinci chin :

银色而已啊?。。 还以为是全真银。。。呵呵

打鼓 お! :

我也不懂是不是全银。。。哈哈

不过全银是很贵的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不会欣赏海苔的味道。。。

基 仔 :

没有泡菜的?

阿魚 giamm :

等我有机会去韩国公干,我买一大堆韩国咚咚给你啊~

打鼓 お! :

带报纸回来给我就好了,不用破费 =)

打鼓 お! :

没有 =)

阿魚 giamm :

做么只要报纸?

打鼓 お! :

哈哈哈。。。可以看咯。。。~

阿魚 giamm :

酱不是过期的罗?

打鼓 お! :

如果我看得懂的话。。。过期也无所谓 =)

哈哈哈

打鼓 お! :

但是食物过期了就不能吃了,哈哈哈~

阿魚 giamm :

哎哟,我这里有几本韩国杂志~ 看到我8只眼~

打鼓 お! :

我昨天找到几本Kozine....free的

双语出版。。。呵呵呵,看不懂的时候可以做对照

阿魚 giamm :

原来msia竟然有出版韩国杂志~

打鼓 お! :

singapore的pdf file

阿魚 giamm :

我老板有本杂志是韩文的,but 介绍msia de ~

打鼓 お! :

我也有。。。哈哈哈。。。不过应该算是liftlet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