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5일 화요일

MSN作画。。。猜6

Rating:★★★
Category:Other
猜猜看。。。

Siapa dia? :-)


答案有人猜中了。。。是 feii feii :-D

댓글 62개:

魔鬼 飛飛 :

沙發..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
我还是一直笑~~

fierce momo +__x :

........

打鼓 お! :

应该没有人能够猜中。。。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哈
肥魔我看到你的reply我笑更大声~~

fierce momo +__x :

karen

魔鬼 飛飛 :

很肉酸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nope~

fierce momo +__x :

?________?'''

Jane yu :

飛飛??

魔鬼 飛飛 :

這個時間啊毛沒有人哦??

Jane yu :

我說BIRD BIRD 畫的人..是你嗎??

juv . :

confirm bukan saya

jiahui chooi :

hahaha
很像feifei

魔鬼 飛飛 :

我們認識?????

魔鬼 飛飛 :

哦.....問他洛...

Jane yu :

CHE ..LAN 神秘

魔鬼 飛飛 :

車..

Jane yu :

不問啦...掛掉了

魔鬼 飛飛 :

=.=''''

poŖků oTäkũ © :

笑饱了

肥魔。。。当我看到你写.........我就一直笑

啸 狼 :

male/female?

紫 -- :

look like fei fei..

fierce momo +__x :

应該是, 不过少了2棵=B 牙

ping ping :

feiiiiiiiiiiii feiiiiiiiiiiiiiii arrrrrrrr

jiahui chooi :

不算认识,不过我看过你的样子嘛

Im NotShy :

阿花

ping ping :

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哈哈。。。不好意思各位刚到家。。。

答案是:feii feii...

阿璇叫我画的。。。 :-)

打鼓 お! :

牙齿我画了不好看 =)

打鼓 お! :

correct :-)

打鼓 お! :

correct :-)

打鼓 お! :

correct :-)

打鼓 お! :

correct :-)

打鼓 お! :

correct :-) haha

打鼓 お! :

incorrect :-)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ivi leong :

我觉得不像啊~

魔鬼 飛飛 :

我見過你嗎??????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做麼有鼻屎?? 哈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你酱多照片,废话!!

魔鬼 飛飛 :

??

魔鬼 飛飛 :

我的前面的頭髮頭短過咩???

魔鬼 飛飛 :

然後頭髮的分線好像錯了~ 哈哈哈哈哈...

shan shan :

還有畫眼睫毛。。。 有點像飛飛。。 ^.^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

shan shan :

剛在你家看到那個乳頭﹐ 馬上跑去吐到不行。。。 >.<~~~~

魔鬼 飛飛 :

=.='' 恩羅...真得很可怕...我很討厭那個的....!!!!

Im NotShy :

你骂阿鱼,不要骂我

shan shan :

婆婆最怕看到一粒一粒的東西。。。。

shan shan :

不要罵任何人。。。 罵我自己沒用。。。呵呵﹗﹗﹗

Im NotShy :

我自己也恶心了很久,然后觉得不甘心,要你们一起来陪我恶心!哈哈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ooooh i tau liao.

阿魚 giamm :

做么骂 我?

shan shan :

pak lu ka sui!!!!!!

魔鬼 飛飛 :

在麗莎女兒生日的哪個post...但是你要reply可以...不要quote那個照片了..我不向再看到...

打鼓 お! :

haha :P

fierce momo +__x :

i sudah tengok.

魔鬼 飛飛 :

好噁心啊...

Jane yu :

hahahhahahhahaha..... i win again hahahhahaha...

Dennis Ng :

hahaha...
真得很像魔鬼~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