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4일 화요일

不想怀孕

Rating:★★★★★
Category:Other
某党有一天极力招揽一位有志之士加入其政党

有志之士拒绝了说道:“对不起,我不想怀孕“~

为什么? 哈哈~


答案公布了。。。。请往下移寻找答案 :-)

댓글 56개:

打鼓 お! :

大选将至。。。舒缓一下大选的炙热。。。想个冷脑筋急转弯让大家玩玩 =)

leng leng :

因为~~~~

shan shan :

我的好頭痛啊~~~

leng leng :

婆婆你要不要词句重组~

shan shan :

要。。。。

打鼓 お! :

屁股摇摇,摇摇屁股,傻傻分不清楚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鸟人 人鸟 傻傻分不清楚~

打鼓 お! :

快点猜答案

shan shan :

我不要講答案。。。

fierce momo +__x :

tak tau

Im NotShy :

开古

打鼓 お! :

酱快咩。。。?慢点~

leng leng :

猜不到~~~

leng leng :

因为不想生蛋?

leng leng :

因为很痛?

leng leng :

因为不想孵蛋?

leng leng :

因为没有钱?

leng leng :

因为小孩的爸爸不帅?

leng leng :

因为小孩的妈妈很丑?

leng leng :

因为医院有鬼?

Im NotShy :

因为不想被插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yeah ~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对着电脑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weita ✖ :

掂~!

小 航 :

没得顶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对,请再猜

我迟点儿公布~

在等kenji电话

leng leng :

难道他有答案~

打鼓 お! :

他来到槟城了

fierce momo +__x :

希望答案不会令鳥鸦飞过

leng leng :

他去开讲座哦 =p

打鼓 お! :

哈哈哈。。。~

leng leng :

记得跟他讨红包~~~

打鼓 お! :

。。。。好了


我公开答案。。。。


因为。。。。。政客们都




















“各怀鬼胎”

嘻嘻~而且还是鬼~~~~~~~~~~~~~~~~胎...才不要呢

poŖků oTäkũ © :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很冷~~

黑人蓝保 老鼠 :

超级冷....

✖ weita ✖ :

很7冷咯

poŖků oTäkũ © :

鸟人的家是个大冰箱

Im NotShy :

yeeeee 我的答案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我选lisa ......的答案~

打鼓 お! :

我的答案比较成语。。。。哈哈哈~

Im NotShy :

我还比较亲民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 =)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szechyi saw :

=。=

啸 狼 :

agreed!!!
ahahahahahaha~

Jane yu :

muackkkkkk =3=

基 仔 :

walau!!!! cold die me~

toto 。 :

hahahahahaha~

charris chin :

ur answer so COOL

Jo@nn@ Smile^Gal :

@__@

Fei Cheng Yap :

=.=''''

phaik tan :

.....
hahaha

Michelle Yee :

o么有人唔想被插的咩?!

Michelle Yee :

哦~ 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