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12일 수요일

我没有嬴

对不起,大家。。。我没有赢

刚刚过去的大选成绩出炉的那一刹那让全国上下咂舌,国阵一连失去四个重要的城池实在是意想不到。。。

我想再说一次,我没有赢。。。反对党在这次的“卓越“表现,辉煌的成绩并不代表我赢了。。。因为

第一、反对党不属于任何人,请不要说谁赢了~
第二、大选才过不久,根本没有输赢论

为什么要强加输赢在一个国家头上?

请把课题放在国家而不是政党。。。请不要再说谁赢谁输。。。不然我们还是一样会度过另一个一样的五十年

再次。。。请把课题专著在国家上面~~~~~~~~~~~~~请了

要说输赢论。。。倒不如多费心思培养对国家多一份的爱国之心。。。

当我听到,看到人家说我赢了,我很懊恼。。。已经无数次了被人如此“恭贺”~


假如那些反对党也宣称自己赢了。。。那么我第一个会站出来表达我对他们的失望。。。甚至极度失望~

国家都破洞了。。。当务之急就是要补救。。。为什么要扯上输赢?唉!!!到底是要改变国家还是改变输赢?

当有一天马来西亚是真正的歌舞升平的时候。。。那么也许那刻我的后人在我的坟前上香。。。说一声

“祖宗 , 大马全民赢了。。。“, 我才会面带微笑~ 可能才考虑投胎

댓글 38개:

Dennis Ng :

一时之间的高兴。。
事实上,他们是打了漂亮的一仗。。。
漂亮的第一仗。。不是吗?
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们去面对。。
现在霹雳的首长出炉了没?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地说

啸 狼 :

支持鸟人

黑人蓝保 老鼠 :

嗯...现在的确是兵慌马乱.....随时做错,讲错一样东西,国家就会有灾难发生了...

ah bao qiang :

=)

打鼓 お! :

抱歉如果得罪了,也谢谢你们

poŖků oTäkũ © :

你跟人家比赛咩?
为什么他们会说你赢?

打鼓 お! :

哈哈。。。过去了,甭谈~

小 航 :

对,我希望看到的是一个malaysian的政策,那些中文路牌,不用交罚款之类的。。。希望不是为了取悦选民

打鼓 お! :

哈哈。。。取消3月11号前的发单应该是要clean up database, time for housekeeping

至于中文路牌,只是小儿科。。。还有更大的课题要商议。。。但是假如他们也放更多语言比如tamil, korean, japanese,我会很爽。。。哈哈哈

小 航 :

哈哈。。到时那个路牌应该够档太阳。。

打鼓 お! :

不错下。。。哈哈哈。。。

Irene Lim :

难道你跟人家打赌了?

Erin Foo :

哈哈哈。。

Jane yu :

最好可以擋雨

im -who-im :

努力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吧

toto 。 :

不要忘了目标啊~~~~

fong liv :

有希望是好的。。。

Ryoko ryo :

有计划书出来了吗?

patricia toh :

呵呵,我们槟州的停车票和罚单还是请了几位仁兄每天日夜的manual key in和process. Back log 一大堆。 常常都是这个月key in前两、三个月的资料。 所以每回我们收到的罚单已经变曾陈年往事了!外子就亲眼目睹和见证。 倘若该星期的罚票你拿去还,分分钟那个部门还没有受到你的罚单来process。
所以我想他们愿意一笔勾销之前的罚单是有原因的。

phaik tan :

不是要建华小吗?

打鼓 お! :

目前要振兴槟州经济。。。华小不可操之过急

Jo@nn@ Smile^Gal :

=^.^= ... you are right..
it is good to solve the problems..
not celebration moment~

fierce momo +__x :

槟州经济很差咩?

打鼓 お! :

好。。。可以更好 =)

Jo@nn@ Smile^Gal :

马来西亚 都有进步的空间 地方大 还有很多空地可以发展 好好计划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方面他们可以跟MPAJ等取经...他们已经用个MACHINE(GADGET)来PRINT出罚单,全部都进入DATA BASE,
不用那么麻烦再KEY IN多一次....

省却了很多MANUAL JOBS,那么就会比较EFFICIENT...条件是,IMPLEMENT这个SYSTEM需要一笔钱,不知道州政府有没~~~

Jane yu :

不會比我的KAMPUNG 差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
。。。koyak ticket la~

implement system lagi nak administrator

phaik tan :

where is MPAJ?

jeremy siow :

MPAJ stand for Majlis Perbandaraya Ampang Jaya

黑人蓝保 老鼠 :

yes...

黑人蓝保 老鼠 :

tapi lebih sistematik....

打鼓 お! :

koyak ticket is the best way...if you dont koyak, kena fine...singaopre is doing that and is very good...no one dare not put the ticket...haha

打鼓 お! :

all the work in done by each individual...and the government only need to deploy ppl to catch those that did not koyak ticket :P

黑人蓝保 老鼠 :

大马的人民,你叫他们KOYAK TICKET...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K.L很多地方如SUBANG,AMPANG等都是自己跑去MACHINE按TICKET的....

我是说在开罚单的时候,用个电子GADGET去开,有记录,又不用重新KEY IN进电脑....

打鼓 お! :

哈哈哈~

ah bao qiang :

一切只是開始. 繼續奮鬥不是得意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