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7일 수요일

38妇女节


在下向全世界的妇女们送上
至高的敬意

祝大家平安快乐幸福美满

对不起,仍然不派红包

I hereby conveying my utmost respect to all females around the world, wishing you all safe, happy & protected.




댓글 79개:

ping ping :

sofa..!!!

ping ping :

hahahahahaha~
快乐快乐

leng leng :

>"< 派啦~

傻猪猪 琳儿 :

妇女节快乐。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不要逼我派啦。。。逼得越紧,我就避的越快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

寒舍 Harnes :

~妇女节快乐~也祝我快樂!!

im -who-im :

这个节日我还无法参与阿~

leng leng :

那么叫你不派 你会不会就立刻派?

patricia toh :

姐姐妹妹快乐!

打鼓 お! :

贵妃已经有资格了~:P

打鼓 お! :

坚持不派~

im -who-im :

这是妇女节阿!我是少女!!

御楽 タン :

姐姐妹妹站起来~~

leng leng :

>"< 顽固的家伙

im -who-im :

十个男人 七个傻 八个呆 九个坏!

im -who-im :

ahfi~ 老头子通常都是比较顽固的!>"<

leng leng :

难道必须出动我的凌波微步?!!!!

leng leng :

还有一个人人爱 姐妹们 站出来~~

im -who-im :

应该了!凌波微步步步步步步~~

szechyi saw :

不派红包,那派钱~

打鼓 お! :

我派我自己出去~

打鼓 お! :

黯然销魂掌~掌~掌~掌~掌~掌~掌~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派自己啊?~

♥ Joey Lim ♥ :

谢谢你的祝福哦 !!

打鼓 お! :

我相信没有人会接受 :P

打鼓 お! :

:-)

im -who-im :

哈哈哈 哎呀 派自己~ 顺便派红包~

ping ping :

哈哈~
派錢~

im -who-im :

也可以~~~ 哈哈哈哈

im -who-im :

也可以考虑派 LV 给冰冰

打鼓 お! :

我觉得我最值钱

im -who-im :

那把你自己卖掉~ 然后分那笔钱给我们~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假如我要为自己加上一个价码,我希望那会是值得内有十万八千七的红包x无数个

紫 -- :

呵呵
你的新闻很有时效性。。。

男人。。不要再欺负女人了。。

打鼓 お! :

再有力的大力士也举不起自己
再有价值的自己也不舍得将自己贱卖

打鼓 お! :

女人也不好野蛮男人 =)

Carrie Tan :

谢 谢 祝 福 哦 ! !

打鼓 お! :

不客气

im -who-im :

>"<

天使 安琪 :

今 天 是 三 月 八。。。
好 快。。

vivi leong :

38 38 38 !!!

打鼓 お! :

小天使和汉堡公主,38快乐

Michelle Yee :

又一年了 *.*

vivi leong :

=.=''
无端端叫汉堡公主都有的.. 鸟哥~

打鼓 お! :

哈哈 =)

Dennis Ng :

向全天下的妇女致敬!!

打鼓 お! :

发菜。。。~~~

shan shan :

today I took bus no need to pay wor~~~

driver said: today this bus(7) only free for gals~ =P

ping ping :

wah~
so good ar popo~

shan shan :

hanor~ ^.^

打鼓 お! :

good wer, this won't happen in malaysia

Shawn ng :

鸟哥好"八"...改成八哥比较好...

im -who-im :

if today.. i go shopping.. all pay by guy then good lo~ hahaha =p

shan shan :

HAHAHAHA!!!!! ask yeye go shopping with me tonite~~ >.<

Carrie Tan :

really ar ??!!
so nice de leh !!1
later i also wan go to take bus liao .. see that driver will give any offer mah ?!!
hahhaa !!!

szechyi saw :

haha
carrie u betta dun!
malaysian driver wont be so 好死one...

Carrie Tan :

haha ..
then i perli them back loh ..
said another country driver can do so well ..
y we cannot ...
hahah ...

jiahui chooi :

那我要叉烧饭~

Im NotShy :

你为什么要吃我的儿子?

ping ping :

哈哈哈!~
對了~
屎哥最近好像很靜??~

Jo@nn@ Smile^Gal :

不派红包 。。 那 金银财宝~

imbecile stephy :

38 妇女节快乐~

希望大家继续33 88 !!!

^^

魔鬼 飛飛 :

=BB

jiahui chooi :

因为食神用黯然销魂掌做叉烧饭~

jiahui chooi :

真系好黯然啊~~

shan shan :

不是全新加坡的巴士都有这样咯....

我问了公司的同事, 她们都要付钱哦!!! >.<

shan shan :

hahaha!!!! so cute ah u~ ^.^

打鼓 お! :

这可能是爷爷的刻意安排。。。

哇。。。爷爷,小的佩服你佩服到五体投地。。。如果这是真的

leng leng :

爷爷果然厉害 ! 巴士阿叔都在你之下~

shan shan :

又关爷爷事~~哈哈哈!!!!!!!!!! ^.^

打鼓 お! :

哈哈。。。可能有关~

shan shan :

在我后面上车的女性全部都不用还钱..... 我只是可怜那位司机...他都要向每名搭
客一个一个说明....>.<

打鼓 お! :

爷爷为了掩人耳目 :P 哈哈哈

Krys Christine :

三八妇女节,不三八! 哈哈哈

打鼓 お! :

咪咪喵昨晚好伟大呀~!!!

Alger Ling :

婦女節快樂, 傳送萬分祝福

✖ weita ✖ :

yeah~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