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8일 일요일

女鬼?

Rating:★★★★★
Category:Other
和朋友在Copra Mill Cafe欢聚了以后,回去拿车途中。。。我

竟然听到很惨的妇女哭声。。。很哀嚎。。。呜~一下,断一下,又呜~

中六合彩都没有酱幸运。。。回头一看




原来是guard post的老警卫在听电台,马来人的广播剧。。。哈哈哈

댓글 19개:

XXXX YYYY :

=.="

im -who-im :

=.='''''

Im NotShy :

=.=''''

Im NotShy :

Yeah i win

打鼓 お! :

哈哈哈。。。don't ah...later ppl will put a bigger =.=" sign...my page cannot tahan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 yan4 yu4 arr

Im NotShy :

YO Yo kua tio gui kua tio gui........

Alger Ling :

ok...

kiki 母雞 :

吳宗憲~ lol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明明警卫都不是听着广播剧…

Jessy Chnee :

哈哈~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鸟人骗我进来!!

打鼓 お! :

哈哈。。。mustika ratu他看 :P

打鼓 お! :

没有骗。。。是我的亲身经历呀。。。

ケンジ kenji™ :

~閱~

Soo Yuen Leong :

哈哈哈
神志不清~~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
北极熊和你的 和headshot 一样 倒地了~

打鼓 お! :

哈哈。。。=)

Jazerel see :

哈哈...
我也听过..
不过是我家隔壁的工人...
接到消息他的孩子去世了...才15岁...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