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1일 일요일

坐在瓶子里

坐在瓶子里,就好像坐井观天

斌语录
12 MAR 2007,心里的话,按奈许久


댓글 38개:

charris chin :

sofa

im -who-im :

那就打开瓶盖~

打鼓 お! :

瓶盖是开着的。。。所以才看到天

im -who-im :

那么.. 飞出去咯~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不是自己的翅膀展开得太大了,然后就飞不出去了.....

要怎样飞出去,其实自己心里最清楚不过了...

leng leng :

减了肥就能够飞出去 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我也想讲这个....

我们果然是好朋友.....

黑人蓝保 老鼠 :

GIV ME 55555555

打鼓 お! :

我都不胖。。。还很苗条tim :-D

Vincent Cho :

也许是时候走出那框框了?

szechyi saw :

那一定是红包太重

Krys Christine :

你翅膀断了咩?

leng leng :

555555 hahahahha

打鼓 お! :

早就断了。。。在鸡姐那边。。。呵呵~

Carrie Tan :

好 漂 亮 的 瓶 子 哦 !

Krys Christine :

我送你!








隐形的! ok~?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是SOFY的吗???

Krys Christine :

@___@"

Debbie Yang :

別壓抑, 解放~

suzanne ng :

cheers

鸡婆 屋 :

打破瓶子 = 释放心里的话,无需按奈许久

打鼓 お! :

塑胶瓶惹的祸。。。呵呵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坐在瓶子里的都是灵魂~~释放它!!

鸡婆 屋 :

那更容易的多咯...剪刀来啊!!!帮他剪一剪

打鼓 お! :

:-)

天使 安琪 :

怎 么 坐 法?

打鼓 お! :

轻轻地将臀部贴近地上,双脚交叉那样的坐~

天使 安琪 :

原 来 如 此。 呵 呵~

toto 。 :

踢踢他~

lee 小花 :

飄飄漂

leng leng :

鸟人鸟人我今天找到这个图

打鼓 お! :

看不到~

leng leng :

ye~ 我看到wor
怎么回事

打鼓 お! :

看到了...还真像我wer :-)

打鼓 お! :

kamsahamnida, gongju-nim

leng leng :

say bear don CHO-A HAE !!!!!!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就派红包啦....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yes !! 迷你裙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