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21일 수요일

有趣的发现

Rating:★★★★★
Category:Other
我听说,在韩国,如果小辈称赞前辈的某样东西,好,美等。。。

前辈都有可能把那样东西送给小辈。。。呵呵

好有趣的文化~

댓글 70개:

ai de ling lam :

really??? then i wan to go Korea n praise them lo so i can get a car
haha.......

im -who-im :

你的钱很美~~ 你的红包更美~~~

XXXX YYYY :

^ ^

打鼓 お! :

爱德琳姐,你又浮头了

Im NotShy :

我要跟我的妈妈说妈你的钻石耳环很美

ai de ling lam :

浮头????wat is d meaning??? my mandarin not tat good lei, bird koko

打鼓 お! :

你潜水多时。。。把头浮出海面呼吸了。。。呵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以后要试一试!!嘻嘻

ai de ling lam :

meaning??????

打鼓 お! :

你失踪很久了。。。又出现了。。。

Shawn ng :

鸟哥, 您的Wii超好玩的... hohoho~~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用客气,不是我的。。。但是我知道很好

im -who-im :

对ho~ wii 很美~ wii 很好~~ wii 最棒~~!!!

ai de ling lam :

haha.....then u welcome me anot???hehe
miss u then come to c u tis bird lo.....haha......

打鼓 お! :

don't shoot me, then you will not miss me :P

ai de ling lam :

haha i will bring snipper, more accurate haha......
play CS anot????haha....pang¬ pang¬ u die¬!

打鼓 お! :

强啊~恨不得现在把它搬回家

思念wii

打鼓 お! :

wa...you play CS wor...

I had not been playing CS for a long time

im -who-im :

我跟你说 wii很美~ wii很好~~

我是晚辈~ 所以你要给我~ wii~~~~~~~~~~~~~~!

ai de ling lam :

um last time lo when i was 18

打鼓 お! :

我又不是韩国人 =P

我去找韩国wii专卖店试试看

打鼓 お! :

haha, now only you know you old already :P

im -who-im :

你已经是韩国人了!你不承认而已!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说好说~

ai de ling lam :

cheh...still young ah.....bleh:p
my frens say i look 18 wo....hehe.....

打鼓 お! :

글쎄, 난 한국사람 되지는데? ㅋㅋㅋㅋ

打鼓 お! :

hahaha....是啦...18岁的爱德琳公主

ai de ling lam :

hehe tq tq bleh;p

ai de ling lam :

bird koko, i gtg now
bye bye
dun stay too late.
nitez

打鼓 お! :

ok...take care my sister~...hahaha

ai de ling lam :

*-*

打鼓 お! :

go la...aideling...tomorrow you should have alot of things to do

Shawn ng :

你已经是韩国人了!你不承认而已...!
thanks for ur Wii... brother.. haha

Alger Ling :

^^

kiki 母雞 :

鳥人...你的翅膀很好...很美...

打鼓 お! :

你都拿走了

打鼓 お! :

而且鸡姐才是长辈

XXXX YYYY :

morning...

打鼓 お! :

morning

Vincent Cho :

哈哈!有趣有趣~ ^^

patricia toh :

lol... funny conversation... ^^

Jessy Chnee :

那么好的哦~

XXXX YYYY :

wingcom... 你的红包很美

Jo@nn@ Smile^Gal :

你的金银财宝 很美哦~~

✖ weita ✖ :

你是我前辈~我要称赞你的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看来你们都要变成韩国人哦~

Jo@nn@ Smile^Gal :

学习别人的风俗礼仪 是很重要的。。
互相学习嘛。。

✖ weita ✖ :

我家姐超迷韩国明星~每天都在看

Jo@nn@ Smile^Gal :

wah~~ 厉害厉害~ 

Soo Yuen Leong :

多數是送吃的喝的, 或者書籍

打鼓 お! :

还有小饰品 =P

Soo Yuen Leong :

女生之間而已 =)

Soo Yuen Leong :

長輩晚輩之間還是送書居多

imbecile stephy :

seem like everyone make a wish at here??
hahaha.....

everybody的钱很美 ^^

Jo@nn@ Smile^Gal :

你找 everybody吗?
我们是 somebody~

Jo@nn@ Smile^Gal :

嗯。。 算了。。 
不好笑~

im -who-im :

我给你面子~ 我笑~

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谢谢~ 很感动~~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失常了~~

打鼓 お! :

凤体保重~

Jo@nn@ Smile^Gal :

哦~ 尽量控制。。
可是我还是不能。。~~

星期五 很兴奋。。 天天都是假期~

leng leng :

贵妃吃了五石散~~

打鼓 お! :

是娘娘吧~

im -who-im :

我也是失常了~

宫中风水不好!

打鼓 お! :

回去你的贝壳吧,宫廷是很危险的 :P

im -who-im :

派红包吧!一毛不拔是很讨厌的~ =p

打鼓 お! :

我的羽毛都给鸡姐充公了~ㅠㅠ

im -who-im :

hahahahaha 拔光你的毛做鸟毛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e 小花 :

說的真好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金牌小花也要加入红包党?

Jo@nn@ Smile^Gal :

嘻嘻~ 多一个。。 你有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