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2일 월요일

她和她


他和她

她和她。。。

总是在人前划过

他和她(她和她)毫不在乎

她和她。。。越来越普遍了


댓글 56개:

im -who-im :

他她它~~

im -who-im :

哎呀~ 雷丝边..?

打鼓 お! :

我是不是很多事。。。她们在我前面罢了。。。哈哈,所以我拍下来,被人发现我可能被打死

shan shan :

aiyu~
so sweet wor~~

打鼓 お! :

我看300的时候,前面也有一对。。。她和她。。。

im -who-im :

你不给人家只是朋友啊?呵呵呵呵

天使 安琪 :

做 莫 拍 我?

打鼓 お! :

如果是朋友那么简单。。。就好了。。。有样子看的呀~

im -who-im :

哈哈哈哈 肯定是其中一个是 T~ =p

打鼓 お! :

哈哈。。。老师,你开玩笑吧

leng leng :

你要不要加入我们周刊?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这张照片拍得很冒险。。。

打鼓 お! :

百分之百是T了~

打鼓 お! :

有没有酬劳~

打鼓 お! :

我突然觉得有点侵犯人权。。。不过我还接受得了她和她~

只是,真的有点可惜。。。那个女的长得不错呀~

shan shan :

还好不是我的屁屁....

im -who-im :

哈哈哈哈 女生还好~ 我比较接受不了男生手拖手~ 但我接受gay~ hahahaha

打鼓 お! :

aiks...~我又不是变态~

im -who-im :

哈哈哈 那个女生 像红衣还是白衣女郎?

打鼓 お! :

哈哈。。。女生牵女生,只要有女生look就还好~

打鼓 お! :

什么红衣白衣?

im -who-im :

那天你给我看那两个女生的照片~

jiahui chooi :

哇!天字第一号狗仔队!啊唔系~~~
应该是鸟仔队

天使 安琪 :

对 啦~
我 怎 么 会 在 摈 城?

打鼓 お! :

红衣~

打鼓 お! :

我觉得雀仔比较好听~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 难怪你会觉得可惜~ 呵呵呵呵呵 =p

leng leng :

如果长得香田馥甄我看鸟人会不惜一切把她的性取向改变~

jiahui chooi :

系喔~
有只雀仔跌落水~跌落水~跌落水
有只雀仔跌落水~被水冲去~~~~~~~~~~~

打鼓 お! :

请不好再笑话我了。。。

我真的觉得世界变了~

jiahui chooi :

么鸟人你同hebe有野ga?

打鼓 お! :

系吾系,越传越乱。。。我去练钢琴~

天使 安琪 :

你 要 做 周 杰 伦?
因 为hebe 喜 欢 有 才 华 的 人?

小 航 :

男人死光...哈哈!

leng leng :

派红包就会变正常了~ 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我晕倒。。。

szechyi saw :

如果她和她说:

‘情侣能做的事,我们都做了’……

打鼓 お! :

滚蛋...这对父母来说会有什么感受?

Vincent Cho :

她和她 很正常

Krys Christine :

秘捞!






我又要~

Krys Christine :

in fact, 他和他, 她和她都很普遍化了~

charris chin :

他她它

vinci chin :

没东西好看的。。。。

打鼓 お! :

你想看什么?

vinci chin :

都看不出是他和他。。。

打鼓 お! :

近距离拍摄是很难拿到镜头的

vinci chin :

酱你进不了苹果周刊啦。。。

打鼓 お! :

北极熊已经向我招手了。。。:P

Debbie Yang :

他她, 她他也普遍

vinci chin :

他们酱没水准啊?。。。

打鼓 お! :

北极熊是格格的周刊啊~

vinci chin :

连你都招手。。。所以我说他们没水准。。哈哈哈。。。

打鼓 お! :

:-) 谢谢你的回馈。。。

vinci chin :

我只是若尽绵力。。。不要放在心上,还是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就请吃佛跳墙吧。。。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等北极熊飞黄腾达的时候,就是请吃佛跳墙的时候 :-)

✖ weita ✖ :

冒着必死的态度拍的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