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31일 토요일

Terry's House - Bachelor Night

Start:     Mar 31, '07 8:00p
Location:     I barely know how to go there but surely l will reach there :-)
I will be there around 9pm :-)

canceled~~~~~~~~~~~hehe...

댓글 88개:

魔鬼 飛飛 :

=D

魔鬼 飛飛 :

還有水去啊??

打鼓 お! :

ice manggo :P

打鼓 お! :

but that manggo haven't give me answer yet...~

im -who-im :

贵妃娘娘not going~~~~~

魔鬼 飛飛 :

贵妃娘娘 dinner如何啊?? 娘娘來我的家嗎??然後我們來載你??

打鼓 お! :

hehe...~so few ppl going :P

魔鬼 飛飛 :

叭哩咘,,你今天不是和我得老婆shopping的嗎??

im -who-im :

你不是应该早点去那里的吗?你是姐妹wer

魔鬼 飛飛 :

鳥人..你會去椰樹的家嗎??

im -who-im :

她没有call我leh~~

魔鬼 飛飛 :

=.=??姐妹是早上罷了啊~

打鼓 お! :

我很精的。。。哈哈,一定找得到~

魔鬼 飛飛 :

記得戴眼鏡啊..!!

im -who-im :

我还以为晚上你也要早去帮忙

打鼓 お! :

哈哈,没什么关系。。。反正i am blind in KL :P

Dennis Ng :

今晚上我没有去。。。

魔鬼 飛飛 :

沒有啦...晚上你叫娘娘來我的家啦..我載她..然後來你的家載你喔.

打鼓 お! :

so anybody else going?

Dennis Ng :

有谁去?

魔鬼 飛飛 :

窩因該沒有去..我在家~

魔鬼 飛飛 :

晚上才給你知道啦~
突然間不想出門..

im -who-im :

hm... 你和她说.. 可以吗?

打鼓 お! :

怎么反应这么冷淡。。。哈哈哈~

Dennis Ng :

哈哈。。
姐妹要养足精神明天备战~~~

魔鬼 飛飛 :

可以啦..

im -who-im :

讨论好时间告诉我 然后我要跟ahfi说大概几点到~ 因为我们约好一起~

魔鬼 飛飛 :

恩羅..發菜你說對了..我怕我明天起不來..要很早啊..
還要化妝..還要載我得老婆咧..還要找路..ohhh..!!

魔鬼 飛飛 :

哦...好的..等下給你知道..

打鼓 お! :

不是去一个地方等吗?

魔鬼 飛飛 :

我想唱K啊~

魔鬼 飛飛 :

恩..是的..

打鼓 お! :

我跟椰树讲cancel了。。。哈哈哈 :P

Dennis Ng :

我看你们直接过去哪里算了~~~
又可以睡迟~~

魔鬼 飛飛 :

甚麼來的??甚麼cancel??

打鼓 お! :

manggo, you know how to go to Karen's house?

魔鬼 飛飛 :

甚麼直接過去??

魔鬼 飛飛 :

去那邊睡覺嗎??

Dennis Ng :

不知道列。。。
哪里我不是很熟的 ~~

打鼓 お! :

今晚没去了。。。还是明早才去吧~

魔鬼 飛飛 :

哦..

打鼓 お! :

哦~。。。不用紧,有人带路 =P

魔鬼 飛飛 :

早上在古仔的hong leong bank等喔??8點...對嗎??

打鼓 お! :

是。。。椰树说dont be late :-)

魔鬼 飛飛 :

好的..我看我要打電話給麗莎先..

魔鬼 飛飛 :

不然等下我忘記掉..

Dennis Ng :

那么今晚你有什么节目吗??
过来喝茶?

打鼓 お! :

哈哈。。。我可能去找一些韩国的东西 =)再联络~

Dennis Ng :

哪里找??

打鼓 お! :

韩国村吧。。。=D

Dennis Ng :

联络我啦~~

im -who-im :

鸟人去韩国村找韩国姑娘~ 派红包~ =p

打鼓 お! :

晚上去的话。。。姑娘们都不知所踪 :-)

打鼓 お! :

我去买点东西而已。。。~呵呵

im -who-im :

姑娘们被你拐走了~ =p

打鼓 お! :

为什么我不知道有这件事情。。。哈哈~

打鼓 お! :

我觉得可能姑娘们都去盗墓了~

im -who-im :

什么?竟然抢红包党的饭碗?盗墓是我们的专利!岂有此理~

打鼓 お! :

哈哈。。。马来西亚盗版活动猖獗呀~

魔鬼 飛飛 :

明天我們七點到喔..!!!

im -who-im :

鸟人今天怪怪的...... =.=

打鼓 お! :

哇。。。我叫他们七点集合,你们竟然七点到~

im -who-im :

七点到我家?

打鼓 お! :

怪?~

im -who-im :

怪~~

魔鬼 飛飛 :

現在我要為你們分座位...請注意..!!

桌子ㄧ..!!
1. 雪梅
2. 熊少.
3. 麗莎
4. 娘娘
5. 貴妃
6. 發菜
7. 天使
8. 冰冰
9. 切利斯
10. benny

桌子二
1. 飛飛
2. 肥魔
3. 肥魔女兒
4. 卡卡
5. 肯尼
6. vann vann
7. 俊杰
8. 凱文
9. 美貞
10. vivi

魔鬼 飛飛 :

七點在那裡集合??

魔鬼 飛飛 :

有沒有少了人啊??

leng leng :

谁是肥魔女兒啊?

im -who-im :

肥魔有去meh?

魔鬼 飛飛 :

多多粒..還未肯定~

魔鬼 飛飛 :

他會跟我坐啦..如果他來得話~

im -who-im :

哦~~~

魔鬼 飛飛 :

有啊..他明天的巴士到~
窩也還沒見過的..肥魔的女兒~

leng leng :

真的女儿?

魔鬼 飛飛 :

假的啦...

打鼓 お! :

有多假。。。呵呵~

魔鬼 飛飛 :

不是真的...~ =BB

kuok benny :

我会问问肥魔证实~ 呵呵~

打鼓 お! :

哦~不是亲生的。。。呵呵。。。

✖ weita ✖ :

飞女,记得帮我把公仔交给vivi和肥魔吖~谢谢晒~

Im NotShy :

对不起巴黎洞我今天非常非常不得空

Im NotShy :

忙了大半天刚刚才回到家,累倒想跳楼

leng leng :

跳床比较爽

Im NotShy :

我好疲倦>.<

leng leng :

吹冷气睡觉爽爽

im -who-im :

没关系拉~ 呵呵呵呵

魔鬼 飛飛 :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