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6일 금요일

我的pen真不中用

我的pen真不中用
它的名字如图。。。蓝色
可能它不喜欢韩字
所以一直闹情绪
都才用不久
又没有ink了。。。


댓글 78개:

shan shan :

faso~

shan shan :

哎哟!!! 还酱年青就~~ >.<

raymond chan :

用碳笔,不会没有墨。。!!

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用 FaberCastle Ballpen 1423 0.5 super fine~ 便宜好用~

傻猪猪 琳儿 :

哈 哈

青蛙 michael chan :

我怕常沒墨水,所以有空就買原子筆!

打鼓 お! :

也用过了。。。它也是讨厌韩字

打鼓 お! :

呵呵。。。我也是~

打鼓 お! :

呵呵。。~

im -who-im :

那么用pilot咯.......

打鼓 お! :

我会尝试。。。~

打鼓 お! :

我要找一个喜欢韩字的原子笔。。。哈哈~

kuok benny :

哦~你不是开始转学日语啊?

Soo Yuen Leong :

用毛筆吧

打鼓 お! :

huh?

打鼓 お! :

坏鸰博士是不是用毛笔写韩字的?

我觉得不是很美,如果韩字用毛笔写~

kuok benny :

记得你说要进日语同聊班的~ 就以为你开始写日语咯~

Soo Yuen Leong :

哈哈哈
N年前沒有用毛筆囉
寫韓字最好用細頭, 超細頭的原子筆
PAPERMATE的筆也可以

青蛙 michael chan :

晚安各位~明天要早起身,明天辦兒童填色繪畫賽!我會拍些照片回來~

打鼓 お! :

细的真的写得很美。。。可是papermate的。。。很不幸给我买到的一下子就完蛋了

打鼓 お! :

我有说过吗?。。。呵呵~

im -who-im :

我的 fabercastle 每一支都寿命用尽的~~ 呵呵呵呵 pilot 也是~~

jiahui chooi :

滴血

szechyi saw :

carera not bad
forget ur papermate,it's not koreanmate :p

天使 安琪 :

用marker pen!! 可 以refill.

Soo Yuen Leong :

真的嗎? 我這裡買的papermate原子筆寫字蠻順的
不然可以試試看 stabilo, staendler 的細頭筆

打鼓 お! :

maker pen太肥了

打鼓 お! :

小不公主要捐血~

打鼓 お! :

呵呵。。。我运气不佳

打鼓 お! :

笔也是来人。。。呵呵~

im -who-im :

鞠躬尽瘁~~~

打鼓 お! :

红包奖励

im -who-im :

你派红包~~

打鼓 お! :

桂花糕~

im -who-im :

大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今天主席不在

im -who-im :

我代班~~

打鼓 お! :

不可以谋朝篡位

im -who-im :

我没有~ 我只是帮忙主席~ 你不要诬赖我~

打鼓 お! :

你反红复青的旗号已经打得响叮当了。。。呵呵~

im -who-im :

我没有反红~ 也和复青没有la lang~~

jiahui chooi :

捐油

打鼓 お! :

哈哈哈。。。~

草原生满了lalang~

打鼓 お! :

捐香油钱。。。请到我这儿~

jiahui chooi :

你先给我红包~

打鼓 お! :

主席不在我最大~

jiahui chooi :

哇!反了反了~~~

im -who-im :

原来要反红的是你!!!!!!!!

天使 安琪 :

肥 的 也 好 用 啊!!
哈 哈。。。

打鼓 お! :

格格帐下只有微臣。。。下来就是一大队死不完的来人~当然是我最大

Im NotShy :

铅笔好

打鼓 お! :

呵呵。。。各有所长

如果用颜色笔写,会让我想起以前写小学纪念册的时候

打鼓 お! :

magic pen :P

imbecile stephy :

wah...还蛮多笔回复你的部落格涡~

Im NotShy :

翅膀公司是不同的

打鼓 お! :

过奖

Im NotShy :

普通得来又带点深度

Im NotShy :

就好像我不告诉你你绝对不知道我的胸罩是有PAD 的

imbecile stephy :

PAD?

Im NotShy :

学周星驰,不同的是他加在鞋底而我加在胸部

Im NotShy :

今日0甘高兴,玩尽KUI 咧!

imbecile stephy :

haha.....有趣~
friday Night arr~

打鼓 お! :

玩什么?

Im NotShy :

玩伤风咳嗽,在家面电脑咬酸梅

打鼓 お! :

这里雨停了。。。不然可以听听雨滴

打鼓 お! :

咬酸梅?。。。哈哈哈,雪梅吧

Im NotShy :

雪梅会令我胆固醇大幅度增高

imbecile stephy :

我也正在玩伤风~
=.=

打鼓 お! :

:-) 我走了~

打鼓 お! :

小鬼公主,太后。。。凌晨好+加早睡早起精神好 :-D

Im NotShy :

天使是不用睡觉的

imbecile stephy :

小鬼也一样~
哈哈

Shawn ng :

凌晨好+加早睡早起精神好 :-D

打鼓 お! :

hehe....大家都好

Alger Ling :

hmmm papermate ballpoint pens have several products, try any with "flexi"
its holding and rolling mechanisms are quite smooth enough to write complicated characters

Alger Ling :

有原子筆"不喜歡"寫韓國文字?
我用中細的筆頭都沒問題
用其他的筆寫寫看吧

打鼓 お! :

哈哈。。。我俏皮嘛 :p

Alger Ling :

手俏皮...筆也隨著俏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