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2일 월요일

拔记忆


如果记忆可以像拔牙一样
痛一下,就把蛀牙拿出来
那该多好

只是这只是我的以为
记忆永远就是记忆

忘不了,只好接受




댓글 44개:

im -who-im :

拔不掉的 就不要硬扯 只会更痛

im -who-im :

所以 你就接受 派红包吧~ =p

打鼓 お! :

无辜ing

im -who-im :

不要扮无辜~ =p

XXXX YYYY :

无辜 no use... u have to give...

妖 怪 :

不要去想,应该会比较好

Vincent Cho :

默默接受好比一切

lostica 迷失 :

see 300, die die also dont give. ha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打晕自己....哈哈哈哈哈

Carrie Tan :

如 果 真 的 可 以 用 这 种 方 法 来 忘 掉 不 想 要 的 记 忆 的 话 。 。
我 想 , 很 多 人 都 想 要 。 。

lostica 迷失 :

that's why some started drinking.

天使 安琪 :

我 也 这 样 认 为!

leng leng :

如果我请你千万不要去想着一头粉红色的大象
你会想到的是什么?
你立刻就想到了一头粉红色的大象
越努力想忘记就越是无法忘记

如果没法忘记,就不要忘记好了~
张小娴说的 :p

leng leng :

红包红包~~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朋友写得好....赞赞赞赞赞赞~~~~

leng leng :

我很久以前看了张小娴这一篇东西
记到现在 哈哈哈哈哈 迷你裙迷你裙good morning !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朋友啊,骨摸NING....

的确形容得很好,越是忘记就越是不能忘记....
越是不能忘记就是越在意.....越在意是因为事情还没达到你满意的解决....

打鼓 お! :

我一直忘不了EPF,纳闷ing

打鼓 お! :

我一直不在乎红包,所以我开始忘记了,哈哈

leng leng :

所以才需要时时刻刻提醒你~ 呵呵
红包红包

leng leng :

迷你裙迷你裙 ning ~ 哈哈哈哈哈

不满意的时候你可以去吃饭~~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朋友啊,你要我成为跟你一样的饭桶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饭 是中国几千年来的文化耶
吃饭的都是文化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好有文化JEK....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失礼失礼

黑人蓝保 老鼠 :

失敬失敬~~~

im -who-im :

失败失败~~

leng leng :

失控失控

黑人蓝保 老鼠 :

失策失策

打鼓 お! :

失眠失眠

leng leng :

失望失望

黑人蓝保 老鼠 :

失意失意

leng leng :

失手失手

charris chin :

失恋失恋

打鼓 お! :

失禁失禁

im -who-im :

格格 写了!

im -who-im :

失足失足

kiki 母雞 :

希望你儘快忘掉這段不愉快的記憶~ 哈哈哈~

打鼓 お! :

母鸡,我写来提醒你的 :P

打鼓 お! :

写过后才看到,改了 :P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久久拿来回味一下。。

lee 小花 :

嗯 只能這樣

紫 -- :

我把他放在我的今日名言啦
谢谢分享

ah bao qiang :

接受以後還是要定時消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