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4일 일요일

当下心情


此刻心情复杂
有点透不过气

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너의 곁에 있을 수 있다면 (如果能在你身旁)
모든것이 아름다울텐데 (任何事情都美丽)

斌语录
2007年3月4日...边听着张娜拉边和复杂心情交战

回忆的酸辣汤~











댓글 191개:

leng leng :

派红包能纾缓身心

leng leng :

你是不是想念人了~~

XXXX YYYY :

u must give ang pow... if not u'll not happy...

打鼓 お! :

我翻译有点错误...呵呵~更正中~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是不是有人想念你了

leng leng :

应该放酸辣汤的照片嘛 哈哈

打鼓 お! :

老板害的...哈哈哈 :P

打鼓 お! :

请想象那是酸辣汤~

im -who-im :

aiya 你的page吃掉我的reply~!!

打鼓 お! :

哈哈...可能我肚子还饿~

打鼓 お! :

翻译应该是没错吧,看老师怎么说

打鼓 お! :

刚刚跟老板吃完饭...呵呵...说了些话....

im -who-im :

说了什么?讲来听听

打鼓 お! :

哈哈...这么多怎么说

我很快会恢复...加油,自己

im -who-im :

那么加油咯~ 哈哈哈

XXXX YYYY :

wow... so fast u learning korean... me so slow le...

Im NotShy :

翅膀公司在想着一只母鸟

打鼓 お! :

just now I erased the meaning bcoz i am not sure with 텐데...then I go and look for the grammar explanation...not too sure :-)

'老实情人' Vinz :

风感性的一面 ~

打鼓 お! :

微风徐徐

leng leng :

那些是树叶来的 怎么想象 >"<

Im NotShy :

吹起了我的裙摆

leng leng :

我赶快把裙摆压着
那一刹那 我变成了玛丽莲梦露

打鼓 お! :

四周的草枝看到玛丽莲梦露也摆动了起来

打鼓 お! :

很简单,用你那用不完的想象力想象~

XXXX YYYY :

四周的"草枝"也"摆"动了起来

Im NotShy :

还是着掩不住那条苹果绿的阿婆式内裤

leng leng :

有难度有难度

打鼓 お! :

外带一朵玫瑰花

leng leng :

其实...那条苹果绿的阿婆式内裤里藏着一打绿苹果

打鼓 お! :

包尿布吗?怎么需要那么多层呀?

Im NotShy :

还有几条疏散的小草

XXXX YYYY :

但不是绿草哦

打鼓 お! :

哈哈...我不会接了

Im NotShy :

被烧焦的老草

Im NotShy :

向苹果绿阿婆内裤的四周延展

leng leng :

天气冷嘛 穿多几条保暖啊

XXXX YYYY :

会不会没空气?:p

leng leng :

烟霾就这样发生了

Im NotShy :

把玛丽莲梦露的屁股熏得长出两粒大ma疮

Im NotShy :

结果胸前身后看起来像有四粒奶

打鼓 お! :

看来玛丽莲梦露慢慢变成怪物了

leng leng :

她说:"yes!!! 把它们连起来我就所向无敌了!"

leng leng :

那么我们慢慢把她变回人~

Im NotShy :

一个有四粒奶的人

leng leng :

推过去变回两个啦

XXXX YYYY :

不要弄巧成拙哦

Im NotShy :

推回去不是变成一排四个?还是Boo boo 厉害,八粒奶

Im NotShy :

一排有四粒

Im NotShy :

发霉我在等你

leng leng :

ceh 八粒 cotton够有啦
如果它有九粒我就说它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然后我自己在电脑前面猛笑

leng leng :

type着了 不要那么紧张

Im NotShy :

母猪十二粒!!

leng leng :

好像我没有笑那样

leng leng :

ok 猪赢

打鼓 お! :

哈哈哈~今年是猪年

鸡婆 屋 :

hahahhahhahhahahahhahhaha ....

打鼓 お! :

这里last minute放炮wer

Im NotShy :

我的老公问我为什么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 YYYY :

我这也有听到

leng leng :

这里也是放

鸡婆 屋 :

我这里一两声罢了!!之前更爽有孔明灯!!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人笑 都没有人理我

XXXX YYYY :

孔明灯?很难看到了现在

Im NotShy :

不赞成放孔明灯,很危险

im -who-im :

我这里有我的咳嗽声~

XXXX YYYY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跟你老公讲冷笑话


原来母猪有十二粒

leng leng :

有一次大少的朋友生日然后放孔明灯
全部朋友把祝福写在上面 然后升上天

leng leng :

结果升到一半烧了
全部人都一下子呆了
不知道说什么好
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我想那心情一定很复杂!

鸡婆 屋 :

是咯。。真的很危险。。随时一不小心会有火灾

Im NotShy :

今天看台湾新闻,去年孔明灯害机场失火 ,昨天一盏孔明灯几乎掉落在炼油厂附近

XXXX YYYY :

所以这里禁止了

鸡婆 屋 :

哇!!假如掉落在炼油厂就糟糕了!!!

Im NotShy :

以前有提议过绑一根绳子,放了之后拉回来

im -who-im :

可是有些人很pantang的~ 你懂啦~

XXXX YYYY :

但也一样...断了

打鼓 お! :

我想想现今时代,人是可以变通的,我们出一款电子孔明灯如何?

multiply crazy rambutan 独自专利~

im -who-im :

yiiii 不错wer~

Im NotShy :

很多烟花声,后悔没有买多几箱在吉隆坡放

XXXX YYYY :

WINGCOM之后赚大钱,然后分给我们

leng leng :

现在买立刻放

im -who-im :

我也是~ 初八那天都放完了~ >.<

打鼓 お! :

哈哈...成立crazy rambutan sdn bh躲 吧...不知道注册局给不给通过这个名字...应该很难

Im NotShy :

crazy 不能放kelezi 咯,哈哈哈哈哈!!

XXXX YYYY :

不难不难...有心不难

Im NotShy :

要买烟花要去天香记,很远

leng leng :

就是很远 我现在在遥远的sg long~

Im NotShy :

我在发烧,伤风咳嗽喉咙痛全身痛>.<

打鼓 お! :

www.天香记.com online order 吧

im -who-im :

我感冒~ 伤风咳嗽气管过敏~ >.<

Im NotShy :

天香记是海鲜楼

leng leng :

每次大吃会后都生病 >"<

leng leng :

奇气管?

leng leng :

balitong竟然有奇气管!!!

打鼓 お! :

原来是羊头狗肉店~

im -who-im :

哎呀~

Im NotShy :

老公刚才叫我迟点去看医生,我说不用,他说不是去外面看,是Dr Chin 帮我打一只针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差点滚下椅子!!!

im -who-im :

xuemei 不要弄我笑~ 很辛苦!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balitong我也是在笑啊 你叫dr.chin收手啦

打鼓 お! :

奇怪的形状...支气管是Y型的...贵妃的是交叉(X)型的

Im NotShy :

Jack 在我的电脑桌下面强奸Boo Boo

leng leng :

贵妃果然是贵妃

leng leng :

他为什么一直欲求不满?

Im NotShy :

年轻嘛!精力旺盛,我老公刚才抱他,说Jack Jack 日diu 夜diu 瘦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暂时分开吧...

im -who-im :

哎呀~ lisa你要帮jack补一补了~

Im NotShy :

Boo Boo 我是抱回来给自己玩的,谁知道jack 变成了跟尾狗>.<

Im NotShy :

生病的时候笑感觉不是太好,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鸡脚可以使jack jack脚软

leng leng :

换另一只狗回来看看jackjack是不是一样有兴趣~

XXXX YYYY :

很难收手了

leng leng :

鸡脚不是以形补形的吗

leng leng :

那么唯有忍住不要笑了~

Im NotShy :

你们都没有看到前两天Boo Boo 回家后Jack 的颓废样,可怜到半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垂头丧气。

leng leng :

jack不喜欢过toll的

打鼓 お! :

我不懂...人家告诉我的...吃鸡脚就会脚软

leng leng :

每次叫它给toll钱它都调头走
它不知道highway不能这样走的咩?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就给它吃鸡脚吧 :p

XXXX YYYY :

忍住不笑更辛苦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是谁
好可惜!那年我没去!

leng leng :

我也是没有去

lee 小花 :

嗯 很美麗 這段話

打鼓 お! :

哪段?

lee 小花 :

如果能在你身邊 任何事情都是美麗的

這段話 很美 很窩心

打鼓 お! :

呵呵~

lee 小花 :

^__^

傻猪猪 琳儿 :

恭 喜!!!

打鼓 お! :

小唐也要做最后的恭喜吗?还有不到一个小时,新年就过了

傻猪猪 琳儿 :

你 找 到 了 喜 欢 的 人, 应 该 和 你 祝 贺 的。 :P

打鼓 お! :

没有呀。。。可能你误解了 =P

傻猪猪 琳儿 :

哈 哈, 我 明 白 的。:P

打鼓 お! :

真聪明。。。~

傻猪猪 琳儿 :

哈 哈, 我 升 级 了 吗?? 聪 明 的 猪 猪???
:P

打鼓 お! :

这个。。。你最近是真的升级了。。。做老板娘呀 =D

傻猪猪 琳儿 :

aiyooooo... 没 有 啊。。。

打鼓 お! :

小唐谦虚

傻猪猪 琳儿 :

小 鸟 可 爱

傻猪猪 琳儿 :

小 鸟, 我 要 睡 啦。。。
晚 安~~

kiki 母雞 :

哈哈哈~ 還是格格強!

charris chin :

鸟人在思念人~

打鼓 お! :

劝君更进一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

Krys Christine :

原来你‘兴’张娜拉

Soo Yuen Leong :

=.=!!!

Soo Yuen Leong :

如果能在你身旁, 任何事都美麗

(내가 만약) 네쪽에 있으면 모든게 아름다울것이다

Soo Yuen Leong :

네쪽에 있으면 모든것이 아름다울텐데 --- 也對

意思有點不同: 如果能在你身旁, 任何事將會/可能都美麗

szechyi saw :

你没有去咩?
做么的?

leng leng :

热切期待母鸡生金蛋~~

打鼓 お! :

金银铜铁锡蛋~

leng leng :

如果是鸭蛋...

打鼓 お! :

会怎样?

leng leng :

不知道 我在等你接~

打鼓 お! :

这个有点难度。。。还是格格接吧

leng leng :

我不会 >"<

打鼓 お! :

不要客气

leng leng :

鸟人接下来这一句是你的了

打鼓 お! :

哪一句?

leng leng :

如果是鸭蛋...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格格就狂笑~

leng leng :

。。。。。。。

打鼓 お! :

笑后竟无言

leng leng :

原来是够钟吃饭了

打鼓 お! :

别忘了加饭

leng leng :

他爸爸竟然说我瘦了

im -who-im :

uncle 人真好~~~

打鼓 お! :

哈哈哈,爸爸为了孩子。。。昧着良心说话

leng leng :

我也是这样觉得~ 哈哈

打鼓 お! :

熊爸爸怕你等下不跟他好。。。:P

leng leng :

难怪他分我巧克力吃 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xuemei... 新年过了........ >.<

leng leng :

对咯 很快 :(

leng leng :

我发现了丽莎

im -who-im :

LULU 来的窝~~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长腿来的wor

im -who-im :

长腿LULUwo....

leng leng :

我们叫lisa lulu 咯~ 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你看她出名到有人把她坐成娃娃耶

im -who-im :

你也要?

leng leng :

不要 你要吧~

im -who-im :

我低调路线的~ 哈哈哈 还是让给lisa吧~

leng leng :

hahahahahhaa

Alger Ling :

心情複雜, 碰碰你的鋼琴也不錯的

打鼓 お! :

对呀。。。我每次闷闷的时候都随便弹一小段。。。:P

Alger Ling :

너의 곁에 있을 수 있다면 (如果能在你身旁)
모든것이 아름다울텐데 (任何事情都美丽)

身旁不用 곁, 用 쪽; 너의 X 用在文書方面普遍

=> 네쪽에 있을 수 있으면 모든것이 아름다울텐데

語氣強一些可以說 내가 만약 네쪽에 있을 수 있으면 모든것이 아름다울텐데

Alger Ling :

--- 아름다울텐데
正確翻譯是: --- 都會美麗, 將會美麗...

~텐데 可能性的表達尾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