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22일 목요일

如果一切都是那么偶然地开始


如果一切都是那么偶然地开始

他和她的美丽故事就这样子不经意的起跑了

没有人知道他和她的事儿却也让朋友在不经意中发现了他和她的秘密故事

N年前,这一段曾经在朋友的白板上出现过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他和她的故事。。。没有人会知道结局

朋友在这里支持他,暧昧久点吧。。。欲速则不达

。。。朋友不会取笑他。。。虽然算不上很好的朋友

有事儿的话,记得找这个不是很好的朋友出来。。。。
朋友不说话,都让他说好了


斌语录 22 Mar 2007
在不浪漫的夜晚不经意地发现了浪漫的故事





댓글 76개:

vinci chin :

=,=''''''''''''''''''''''' 几浪漫一下。。。。。。。。。。。。

kuok benny :

bird man bird story wo~

Im NotShy :

很烂慢,哈哈哈哈哈哈!!

shan shan :

好浪漫哦!! ^.^

打鼓 お! :

你就读仔细一点呗 =)

打鼓 お! :

哈哈哈。。。哪一部分。。。我可以转告他

打鼓 お! :

我觉得他很幸福 =)

打鼓 お! :

:-) 烂慢~烂慢~

Krys Christine :

我很偶然的认识他,bili bala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满一年了~ kaka~ =p

打鼓 お! :

哈哈。。。喵喵,几时请我吃nasi lemak?

Im NotShy :

我的偶然不知不觉已经十年了

打鼓 お! :

有没有青春不留白的感觉?

ping ping :

鳥哥~你的故事呢?

打鼓 お! :

我只是朋友。。。

打鼓 お! :

哈哈哈 =)。。。

jiahui chooi :

不知道结局的故事最浪漫~

打鼓 お! :

我的故事?。。。去看禽鸟百科全书 :P

jiahui chooi :

鸟人,我很偶然的发现了你,在一个句子里
http://cblog.cari.com.my/?167534/action_viewspace_itemid_17496.html


第8个

打鼓 お! :

你是正确的。。。我是天使。。。

jiahui chooi :

哈哈~~你只是有翅膀的鸟人

leng leng :

偶然遇见鸟人
追红包慢慢来
欲速则不达~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错,你学到了

leng leng :

不放弃一定能成功 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

kuok benny :

哦~我对鸟人的故事较有兴趣~

打鼓 お! :

呵呵。。。

leng leng :

神秘的鸟人

im -who-im :

我想起了 神秘的balito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hahaha the mysterious balitong

leng leng :

实在是太多神秘的家伙了~

打鼓 お! :

红包最神秘=P

小 航 :

鸟人你都来给呕然啊!!

kuok benny :

恩~带着面具的balitong~

leng leng :

红包是最高深莫测的东西~~

leng leng :

balitong戴power ranger的面具 :p

打鼓 お! :

power tong :P

打鼓 お! :

bali ranger :P

im -who-im :

错!是ultraman的~

我是 ultrabalitong~~

bii bii bii~~ wii wii wii wii wii wii wii wii wii wii wii ~~~~

leng leng :

这样会让人不敢吃她的~

leng leng :

为什么战士也会用wii

leng leng :

wii所向无敌!!!

打鼓 お! :

哈哈哈。。。my wii...my vii... myVi :P

im -who-im :

wii 万岁~!!

im -who-im :

wii are the champion~ my friend~~

kuok benny :

ultraman 的man顾名思义指男的~
没有女的~ =P

im -who-im :

因为战士要念~ “wii wang wang wii wang wang" 让敌人晕陀陀

打鼓 お! :

我不明白这句

im -who-im :

没有就要做第一个咯!

凡是都是从没有开始的!

im -who-im :

而且我是 ultrabalitong~ 不是ultraman~

小 航 :

你都找个伴啦...or 已经有了?

kuok benny :

哦~ultrabalitong 那么谁做怪兽给你K啊? 哈哈~

leng leng :

很乱 wii wang wang wii wangwang

打鼓 お! :

爷爷有什么好介绍? :-)

打鼓 お! :

还有,爷爷,这不是写关于我的。。。:-)

妖 怪 :

恕我笑笑~ 哈哈
爷爷真的很爷爷呢~

Vincent Cho :

怎么会有暧昧这个字眼?

阿魚 giamm :

似曾相识~ 很熟的故事~ 在哪里听过啊?

打鼓 お! :

阿鱼,你好~

打鼓 お! :

怎么会没有?~

Vincent Cho :

如果这段感情开始了,暧昧也没有意义了
祝福你的朋友~

阿魚 giamm :

鸟人,你好~

打鼓 お! :

呵呵~

✖ weita ✖ :

今天我在mrt也在想对错的问题~不过还是一样地发呆~

打鼓 お! :

呵呵。。。在新加坡如何?

Debbie Yang :

*翼空愛情故事*

打鼓 お! :

黛比博士。。。不是~

Debbie Yang :

^.^

Krys Christine :

你赏面的话,anytime =)

打鼓 お! :

我很赏的wor

Maryanne-Audrey Ling :

赏的? @@?

Krys Christine :

ok! nasi lemak kosong satu!

打鼓 お! :

有诚意点,至少加条葱啊~

Krys Christine :

哦 easy job,tambah satu mata kerbau pun boleh =)

打鼓 お! :

betulkah...macam ini saya tunggu miaomiao belanja

ah bao qiang :

呵呵

Alger Ling :

在不完美的時間, 兩個人的相識, 是一種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