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9일 금요일

mspaint作画

N年前用mspaint画过的一幅画

댓글 36개:

青蛙 michael chan :

好畫~有畢卡索的神韻~沙發

打鼓 お! :

:-D

黑人蓝保 老鼠 :

还不错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在msn的画也不错。。。哈哈哈

im -who-im :

msn 鬼画符~ =p

打鼓 お! :

也不是很多人看过。。。哈哈哈 =)

leilei chu :

nice...

Im NotShy :

我会画火柴人!!厉害咧!!!是不是很崇拜我咧!!!

打鼓 お! :

有没有画过肥肥的火柴人?

Im NotShy :

明天试试看,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imbecile stephy :

我爱snoopy ^^
小黄鸟很口爱^^

Jo@nn@ Smile^Gal :

画狗。。 下次画猫~

打鼓 お! :

哈哈。。。~

魔鬼 飛飛 :

厲害..

leng leng :

为什么没有画红包~

im -who-im :

因为他想派给我们~

leng leng :

有道理~有道理

im -who-im :

加油阿!红包党!

leng leng :

揾食艰难

im -who-im :

事道唔好~

leng leng :

Shawn ng :

我要进党...

打鼓 お! :

jiaher兄,你还小,让我做你的监护人,代表你入党

lee 小花 :

畫的很棒

ping ping :

:D~

打鼓 お! :

假如各位生病了,回来这里看看。。。一定会好起来的 :-)

im -who-im :

骗小孩子~!>.<

shan shan :

我的宝贝哦!!!! 好可爱hor.... ^.^

打鼓 お! :

哈哈哈。。。看医生也得相信医生,病才会好起来~

打鼓 お! :

婆婆会不会叫爷爷。。。snoopy?

shan shan :

爷爷只画过飞机(A380).... ^.^

vivi leong :

我看了都没好起来的

紫 -- :

不错啦
看得出来是snoopy ;p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吃太多burger了~

Vivonne Soong :

哇手很稳哦?

Shawn ng :

非常有天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