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22일 목요일

Ballade Pour Adeline




格格。。。as promise, your C major :-)

残旧了点。。。给我翻坏了。。。呵呵呵

댓글 40개:

jiahui chooi :

哈哈~~~跟我拿嘛~这首我有;p

打鼓 お! :

她那天表演啊~

jiahui chooi :

哇!不是浪得虚名的bo~

打鼓 お! :

简直是大浪推前浪。。。

leng leng :

谢谢你啊~ C major万岁!!!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派红包。。。我要大封的

leng leng :

大的红包封我应该可以做到~

kuok benny :

哦~鸟人也来弹一轮~

Vincent Cho :

Richard Clayderman很棒~

Alger Ling :

i wanna listen wingcom's concert

打鼓 お! :

if only you and I then I will play and ask for your advice...but not in the public...

bcoz ... this is what 格格 always say...我会害羞。。。哈哈哈~

leng leng :

>"< 你不可以害羞~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那么我怕丑

打鼓 お! :

其实。。。那些快的部分我都不晓得要怎样弹。。。就是这样子乱弹。。。所以要人指点~

leng leng :

4个bar4个bar/ 一个段落一个段落练啊~
熟悉了以后就能够连贯整首了 ~ ^^

leng leng :

你的音乐会会不会在ending的时候一大队红包从天而降?

leng leng :

*堆

打鼓 お! :

哦。。。不错的提议。。。我倒是第一次听过4 by 4 bar :-)

打鼓 お! :

但是那个16分音节对我来说。。。有难度。。。我要看一个人弹过,才能有更深的领悟

leng leng :

我小时候是那样子学的啊 ~ 错了就一直重复 ~

leng leng :

李云吉随时准备为你服务!哈哈哈哈哈

Soo Yuen Leong :

他是琴王嘛~~~ 怕他笑你不成

打鼓 お! :

哈哈哈~

Soo Yuen Leong :

嘻嘻嘻

Soo Yuen Leong :

我記得他也有這個譜
好像是以前所謂的流行"勾魂曲"

打鼓 お! :

对~

Soo Yuen Leong :

難道你也是用來.....勾女魂?

打鼓 お! :

这首歌嘛。。。so far我只弹过给一个女孩子听~

Soo Yuen Leong :

然後? 有沒有發展? ^-^

打鼓 お! :

难道不可以是我妹妹吗?呵呵~

Soo Yuen Leong :

哈哈哈
是親妹還是乾妹先

打鼓 お! :

我都不会把妹妹晒干的。。。哈哈哈

Soo Yuen Leong :

=.=! 又來一位語言不通~~

Alger Ling :

Oho..play to me in msn or skype if u have time...haha

打鼓 お! :

哈哈。。。难道要学光良?

Alger Ling :

preferably "original wingcom style"

Maryanne-Audrey Ling :

little hayley's favourite

打鼓 お! :

hahaha...so fast kena 勾魂了?

紫 -- :

不知道我们有没这个荣幸听到你在这里弹奏一曲?

ah bao qiang :

羅曼帝克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