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5일 목요일

잼있는중국이야기


http://www.chinatale.co.kr
Not a bad website .... I find it quite interesting :-)

댓글 16개:

打鼓 お! :

她说。。。圣诞老人,谢谢你

leng leng :

红包鸟人 谢谢你...

szechyi saw :

我看到这个网站
突然很想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都不会看!!!

打鼓 お! :

如果没有错的话这个是几个在韩的中国朋友搞的网站

有一个地方有华文的。。。

szechyi saw :

ok
我去找

打鼓 お! :

等下放工后。。。我找后post出来。。。=)

szechyi saw :

是不是forum来的?
i clicked on every link,all looks like msg board.

打鼓 お! :

hmmm...每一个thread都有东西看。。。有些要login。。。

类似multiply+forum

szechyi saw :

呵呵
我不小心按到一个很搞笑的
有大长今

打鼓 お! :

哈哈。。。他们很好笑的 :P

女的叫蒙蒙,男的叫胖胖~

szechyi saw :

好啦,你当翻译
然后在这里分享

打鼓 お! :

他们的韩语很地道。。。我的程度看不是很懂。。。哈哈~

打鼓 お! :

华语的post(有没有草莓冰淇淋?)

还有其他的click第二个icon"쌕쌕 중국어"

szechyi saw :

aiya
cannot see how is the korean's pronunciation tim

打鼓 お! :

haha...~

szechyi saw :

buona no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