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9일 금요일

称呼

每次出来的时候

他和她总是这样子称呼对方

女:男朋友。。。帮我什么什么什么的

男:好的,女朋友。。。blah blah blah

他教书

她读书

他和她。。。拍了一张冬季恋歌的照片 

댓글 35개:

im -who-im :

冬季恋歌的照片.... =.=

vivi leong :

呵呵..可爱啊!

打鼓 お! :

真的嘞。。。那天我去他的家,我远看怎么有一张冬季恋歌的照片,我就问,结果他叫我走进看看。。。aiks...惊吓到

imbecile stephy :

90年的照片?

那他和她也很年轻jeh~

im -who-im :

我还真想看一看.. haha

打鼓 お! :

那个picture只是效果而已~

打鼓 お! :

哈哈。。。vivilicous :P

打鼓 お! :

哈哈。。。他都不让我scan :P

imbecile stephy :

不是的~
意义非凡的~
哈哈

im -who-im :

拍下来~

打鼓 お! :

哈哈。。。拍下来没有feel :P

打鼓 お! :

你必须先站在远方看

打鼓 お! :

哈哈。。。可能小鬼在另一个角度看到什么了?

青蛙 michael chan :

男朋友女朋友~

im -who-im :

=.=!!!!!!!!

imbecile stephy :

哈哈看到男的好像在挖鼻屎~

leng leng :

浪漫wer

im -who-im :

hahaha 我也是看到他好像在挖鼻屎!!!!!!!!!!!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女的在干啥?

imbecile stephy :

呵呵呵呵~

imbecile stephy :

而且,女的好像残废~
她好像没脚~
一直叫男朋友。。帮我什么什么什么的~

哇咔咔~

vivi leong :

wingcomlicious :P

打鼓 お! :

that doesn't suits me la~

打鼓 お! :

我才写一句,你就认为她残废?呵呵呵~果然天马行空 :-)

看来我得反过来写了

imbecile stephy :

当然咯~

小鬼不易做!

哈哈

szechyi saw :

照片里的,一个挖鼻屎、一个吃鼻屎
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haha...not bad~

打鼓 お! :

good good :-)

打鼓 お! :

他挖她吃。。。强wer

Vivonne Soong :

哈哈对咯他挖给她吃…

傻猪猪 琳儿 :

哈 哈。。。 我 喜 欢 "傻 的" 和 " 笨 的“

打鼓 お! :

和格格驸马比较,简直是逊色多了~

Jo@nn@ Smile^Gal :

吮手指~

Krys Christine :

称呼吖....hmm

ah bao qiang :

就像人家叫你鳥人
有些妹妹叫你可愛翼空
或者空空 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