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2일 월요일

서울Garden




首先,谢谢蛙兄请客,让我打开眼界。。。

三人聚会。。。还是我吃最少。。。

第一次吃这么多“粒”雪糕。。。哈哈。。。一个字形容

还真的吃到很饱。。。

댓글 43개:

shan shan :

topa~

shan shan :

YES!!!!!

raymond chan :

i "see food"..!!!!!

im -who-im :

yiiiiii no sofa~ >.<

jiahui chooi :

我要吃雪糕....

shan shan :

yee~~~~ here no Coke 1....

打鼓 お! :

哈哈。。。~coke not recommended la...once drank you will be half full~

Crystal Lim :

Seoul Garden nice..!! :D

szechyi saw :

how long shld i stay in penang to taste all these?!!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吃得饱死了....

打鼓 お! :

must see how fast can you digest :P

im -who-im :

dont nid go penang.. KL also got Seoul Garden~

szechyi saw :

it is moody one wo

打鼓 お! :

then you can also moody go home...after you tried all the stuffs

szechyi saw :

u shld gimme ang pau to make me feel happy then ^^

打鼓 お! :

i am back from the piano :-D

Crystal Lim :

Malacca also got...hehe

打鼓 お! :

cool...they are like a chain now :-)

jiahui chooi :

你钢琴练到怎样了?快表演随便一首歌给我听

imbecile stephy :

yumyum....i also wanna eat at there....=.=

aarrgghhhh........

打鼓 お! :

差到死...我需要有人跟我交流Maybe这首歌

毕竟我的功力只是到第三级...而且琴音已经跑了半note

leng leng :

派红包~~

打鼓 お! :

雪梅,借我你的钢琴

im -who-im :

你派红包~ 她就借~

jiahui chooi :

请人来调咯~

打鼓 お! :

少少都要上千~

Krys Christine :

你肯定吃到美鼠照镜啦~ 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我的钢琴有一个note没有声音了 >"<
如果有红包买grand piano你说多好~

黑人蓝保 老鼠 :

=.="要这样讲你阿KOR咩???

以后我都不吃那么撑了....答应人家尽量不如此做了....

也为了自己的健康...眼不见为净....以后吃不完我都不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老师叫格格用红包造句一定第一名

打鼓 お! :

我也想要G.Piano :P hehehe~

leng leng :

然后我们四手联弹 哈哈哈~

leng leng :

现在已经没有人要我造句了 唉~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就变成你爱吃饭了....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四手联弹,格格请让我负责简单的single note(Bass) :P

charris chin :

看到这个,我就想起碳世界的黑芝麻雪糕,好吃~

charris chin :

都还没听过你弹琴~

打鼓 お! :

呵呵。。。不好听

kiki 母雞 :

看到這個我就有罪惡感...因為今天吃了一個超大的雪糕~ :(

vivi leong :

我现在才发觉这是BUFFET STYLE的?

打鼓 お! :

什么事这么开心?

紫 -- :

你用手机拍得?

打鼓 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