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일 목요일

S다이어리/S日记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Romantic Comedy
这部剧不错。。。很有意思

金善雅(金三顺)报复那一段很俏皮

댓글 42개:

leng leng :

seed ~~

打鼓 お! :

you online...I give you the url :-)

leng leng :

ok~

lee 小花 :

我要看 可以告訴我中文名字 我要看三順演的 ^^

打鼓 お! :

S日记。。。

lovck也介绍过了~

lee 小花 :

我以為是電影 不知道台灣找的道沒

im -who-im :

哎呀~ 很想看tim~~ >.<

打鼓 お! :

看咯。。。呵呵

im -who-im :

不可以~ 开学了! >.<

打鼓 お! :

难道就没有空档的时间?

im -who-im :

我会.. 不眠开通宵看完的......... >.<

打鼓 お! :

两个小时而已。。。不是长篇

im -who-im :

哦~~~~~~~~~~~ 那么我要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格dl了burn给我~~

打鼓 お! :

哈哈哈。。。她会收版权费

im -who-im :

哎呀~ 那么微臣fedex来给我!哈哈 =p

打鼓 お! :

你用bitcomet download咯。。。fedex来人都X光光了。。。没有人驾飞机~

im -who-im :

哎呀~ 我已经远离bt很久了~ ok~ 我叫哥哥的女朋友dl~

打鼓 お! :

贵妃就是有特权。。。哈哈。。。去download呗。。。

seed自己找。。。但是我可以provide url :P 或则问格格

im -who-im :

没关系~ 我叫我哥哥女朋友找~ 嘿嘿

打鼓 お! :

哈哈哈。。。晕倒

im -who-im :

做么晕倒?哎哟~

打鼓 お! :

还不快快传大长今。。。

im -who-im :

啊~ 大长今在韩国wer~~

打鼓 お! :

贵妃下十道金牌,请大长今回来医治晕倒的微臣

im -who-im :

大长今都没有来医治贵妃~ >.<

打鼓 お! :

贵妃是金医师,微臣的是大长今

im -who-im :

那把金太医拖下去斩了! >.<

打鼓 お! :

我指的金医师是金城武医师wer

im -who-im :

Ooo 他是金城医师阿~!!

可以... 换吴医师吗?

打鼓 お! :

吴奇隆医师?他失踪了

打鼓 お! :

还是贵妃要吴三桂玩cosplay暂代医师也行,嘻嘻

im -who-im :

吴彦祖~~~~

打鼓 お! :

吴彦祖回金山了

im -who-im :

>O<

vivi leong :

好想看啊!
可是..家里ON不到LINE
呜~ T.T

leng leng :

我还没有找seed 哈哈哈哈哈

szechyi saw :

我要看这部!除了bt还有什么方法下载?

打鼓 お! :

thunder 迅雷

打鼓 お! :

要的话。。。等下晚上ping我

msn : dxwingcom@msn.com

szechyi saw :


szechyi saw :

thunder是什么?
哈哈哈哈
我对下载的东东一窍不通

打鼓 お! :

add me then i will tell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