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5일 월요일

如果说喜欢是谎言,那么请相信这个谎言



他一直捍卫她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他虽然了解他的做法但是毕竟他也是想找一个人陪伴
他不是不懂事只是他真的很矛盾


如果说喜欢是谎言,那么请相信这个谎言,
他其实喜欢那样做,还做过了无数次
但是他也只是逼于无奈。。。


他和她其实都是他爱的人
以往他做不出任何选择,
现在他想挪出心中的一些位置成全他和她
ich liebe dich, Mutter und Vater


他能做到吗?







댓글 32개:

魔鬼 飛飛 :

沙發..

szechyi saw :

二人沙发~

szechyi saw :

三人沙发比较好睡~
bonne nuit~

leng leng :

派红包 ~

im -who-im :

美丽的谎言~

魔鬼 飛飛 :

格格..我參透不到..到底在說甚麼啊??

XXXX YYYY :

欠我红包

im -who-im :

父母与孩子之间?对吗?

imbecile stephy :

我 也 是 啊~
小 鬼 等 了 很 久 鸟~

leng leng :

我也参不透~

im -who-im :

我大概~

魔鬼 飛飛 :

告訴我..哈哈..

魔鬼 飛飛 :

窩的祖孫寫的東西我都看不明白啊..太深了..

im -who-im :

我不肯定wo~ 待会儿猜错了就糗了~

魔鬼 飛飛 :

呵呵..

打鼓 お! :

bonne nuit...boiledmilkwithegg

XXXX YYYY :

me also sleep lo...

打鼓 お! :

bonne nuit, jeff

Dennis Ng :

沙包~

Vincent Cho :

逼于无奈?

傻猪猪 琳儿 :

:) 爱情有时候是很难搞的事情咯。。。

Michelle Yee :

伟大 orz

天使 安琪 :

我 不 喜 欢 听 到 别 人 说 这 个 的。
给 我 是 不 付 责 任。

Alger Ling :

Ich liebe *euch*, Mutter und Vatter
dich (1 person informal singular)

Alger Ling :

如果喜歡是謊言, 那將會是美麗的謊言

打鼓 お! :

哈哈。。。我的德语是有限公司。。。

Alger Ling :

沒關係, 學是一輩子
也是翼空的使命

打鼓 お! :

她没空教我。。。呵呵~所以我都翻翻她的书然后问一点点

鸡婆 屋 :

hao guo wo zhe xie bu hui de

ah bao qiang :

我喜歡這個謊言

lee 小花 :

我也會喜歡這個謊言 並且深信不疑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相信能令大家都好过,我选择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