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20일 화요일

思念

她问“有没有常常想我?”
他答“常常都在思念”
她问“什么是思念?”
他答“思念就是就算你在身边我也在想你,但是不告诉你”
她问“那么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呢?”
他答“那么我会告诉你”
她问“那么你现在告诉了我你这个思念的秘密,是为什么呀?”
他答“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你”


댓글 17개:

天使 安琪 :

哇~
想 也 有 学 问 的!

im -who-im :

思念 想念 挂念~ 还有~






碎碎念 =p

leng leng :

wa~

suzanne ng :

=)

Shawn ng :

haha~good wan...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乱....@_@

打鼓 お! :

哈哈...各位,我睡了...잘 자세요

kuok benny :

累到梦游了~

Regina White :

好复杂...
我只知道想念可以分友情, 亲情和爱情..
所以在说时要想好关系.

szechyi saw :

怀念:P 呵呵

lee 小花 :

好甜阿~~

YYbee . :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shan shan :

>.<~

✖ weita ✖ :

我思念到食不安,坐不定~

imbecile stephy :

missing U~

hahaha^^

Im NotShy :

missing u 在这冷冷的冬季
missing u ....忘记歌词
missing u missing u 看着你寄来的照片想着你


我还不知道马来西亚有冬季的,巫启贤真厉害

打鼓 お! :

是很厉害。。。竟然能够让妖猴太后称赞他厉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