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8일 목요일

邻家小孩


今天邻居的孩子把玩具给弄到我家园里

结果我就出去帮他检玩具

孩子问我是不是刚刚睡醒 =.=, 原来我有一副睡(衰)样

我跟他说我刚放工,然后问他知道什么是做工吗?

他说知道

我问他是不是老师教的

他说不是,自己学的,还说以后不做工没有钱。。。厉害~

他才应该不到十岁吧~







댓글 61개:

Im NotShy :

sofa

Im NotShy :

班他捡玩具,哈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你什么时候变仔仔了?

魔鬼 飛飛 :

呵呵..."衰"樣~

im -who-im :

有错字窝~

打鼓 お! :

改正了。。。谢谢丽莎姐

打鼓 お! :

仔仔??

leng leng :

问他要不要进红包党~

打鼓 お! :

他还未成年,我代表他

leng leng :

你是派红包的~ 不能加入 :p

Shawn ng :

他叫你UNCLE啊?

im -who-im :

仔仔周渝民

打鼓 お! :

我怎么突然变成周渝民??

打鼓 お! :

我已经educate他了。。。以后叫我abang :P

im -who-im :

他不是变奶爸跟小孩子玩吗?

打鼓 お! :

是吗?。。。雪梅post的八卦是吧~

打鼓 お! :

孩子一向都很喜欢接近微臣的。。。哈哈哈~

Shawn ng :

haha...酱子的话应该是UNCLE比较好啦...
不要为难他,当他长大了以后,他看到你,他很难开口叫abang...

im -who-im :

你看起来不凶吧.. 哈哈

我家的孩子~ 喜欢跟我玩~ 也很怕我~ 因为我很凶 哈哈哈

打鼓 お! :

他长大了叫我uncle刚刚好~

打鼓 お! :

他讲我刚睡醒。。。哈哈哈。。。真糟糕~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跟他检玩具了

Shawn ng :

哈哈..酱子要好好educate他...
可能你的头发过"型"...

打鼓 お! :

这个是事实。。。哈哈哈 :P

im -who-im :

有一次我听到邻居的小孩跟他的妈妈说我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晕倒~

im -who-im :

小孩子不说谎阿~~ 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是不是之前凶了他 :P

青蛙 michael chan :

幅是幅度的幅

應該是一副…

im -who-im :

我没有啊~~ 小孩子不坏蛋我是不会凶的

Shawn ng :

haha~! 鸟兄,咱们在撒谎就对了...

打鼓 お! :

哈哈。。。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Shawn ng :

真情流露~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

Jo@nn@ Smile^Gal :

这次他丢玩具 大一点丢铅笔 再大一点丢纸张。。
再大 可能丢钞票 合同 等等

住他隔壁 真好~

Shawn ng :

他丢红包, 叫鸟哥放钱....

打鼓 お! :

他丢请柬去他的婚礼,我就给红包

Jo@nn@ Smile^Gal :

嘻嘻~~
怎么你那么保守啊。。
不一定给你请柬才给红包
做人要变通。。 你先给红包 好吗?

打鼓 お! :

这是你们红包党的奸计,我识破很久了

Jo@nn@ Smile^Gal :

哎呀~~
你就当作看不到 一次嘛~

派了 我们就收手~

天使 安琪 :

盖 着 他 的 嘴 巴, 把 他 捉 走。。 哈 哈

打鼓 お! :

收手?我想格格不会罢休就有 :P

Shawn ng :

好大件事哦...

szechyi saw :

pak cik burung,ang pau mari lah~
hehe

现在的小孩子很老人精
有一天我在家里(weekday刚好off),五岁的表妹刚好不爽我,骂我:‘懒到死不去做工!’=.=!!!!!

suzanne ng :

good night!

打鼓 お! :

难怪你会说自己苍老

szechyi saw :

呵呵

szechyi saw :

派红包给我滋补下~

leng leng :

是不是佩允啊

leng leng :

红包红包~

phaik tan :

现在的小孩很现实!!

szechyi saw :

哈哈
是沛允

Alger Ling :

叔叔和男孩的對話

imbecile stephy :

哈哈~
我也要近红包党咧~

^^

打鼓 お! :

不要误入歧途

imbecile stephy :

haha ....可是为了红包误入歧途也不错!!!

打鼓 お! :

问题是,红包党到现在都讨不到红包

imbecile stephy :

就是催你快点给咯!!

打鼓 お! :

政策不良。。。怎么给?

imbecile stephy :

我又不是头~

我是xuemei 的leng 罢了!

呵呵策划的~

打鼓 お! :

就是头出了毛病。。。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头不快献身说几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