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25일 일요일

~生日快乐~


虽然你生日的时候,还是在赶着report
虽然你可能会做report做到很急躁

但是,我在这里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댓글 67개:

leng leng :

生日要派红包
鸟人代劳~~

ping ping :

生日快樂!~
我也要紅包

椰樹 特利 :

hihi!!!! good morning!!!

vinci chin :

水生日啊?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友~~~~

打鼓 お! :

一个懂德语的女生。。。:P

vivi leong :

Happy Birthday to bird's fren.. :)

charris chin :

生日快樂!~

szechyi saw :

鸟人派红包来助兴~

打鼓 お! :

added flash :p

魔鬼 飛飛 :

生日快快樂..!!

魔鬼 飛飛 :

誰生日啊~祖孫~

Fei Cheng Yap :

V ( ^ . ^ ) V

jiahui chooi :

Geburtstag
这个字我很有熟悉感~
因为德国的姑妈寄生日卡给我时都会有这个字出现~

shan shan :

To~ 一个懂德语的女生... "生日快乐"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kiki 母雞 :

Happy Birthday...DeDe?

im -who-im :

to Geburtstagskind~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glückselig~~!!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baliboo~~我们的模范生!!!掌声鼓励!!!

打鼓 お! :

母鸡,你有没有send给她? =P

Dennis Ng :

祝德语女生生日快乐~

leng leng :

祝蛋糕大师傅生日快乐~派红包派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好一个蛋糕大师傅

im -who-im :

做么要掌声鼓励??

Debbie Yang :

Ick wuensch da allet Jute zum Jeburtstach!

leng leng :

这样子我会不会有蛋糕吃? :p

imbecile stephy :

my fren also bday today ~

wish everyOne born today HAppi Birthday~

Chuk-ha!
saeng-il chuk-ha-han da~

^^
红包少不了~ 哈哈

im -who-im :

还有红包拿tim~~

leng leng :

wa ~ 爽啊~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就是要鼓励啊!!

im -who-im :

^^ 卡卡很可爱~ 呵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很喜欢你。。给人乖乖很有教养又聪明的感觉!!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 乖乖有教养.... 哎呀~ 我怕我妈妈看到你这样赞我会吐血~ 呵呵

我骨子里有坏人的成分的~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还是相信我的眼睛!!!!哈哈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原来这里好多坏人哦~

我也是咧~
哈哈^^

imbecile stephy :

坏人万岁!!!

kiki 母雞 :

belated...belated...母雞最近總是慢半拍~ 唉~

打鼓 お! :

今天。。。还没有belated

打鼓 お! :

红包党们,你们都还年长过我妹妹。。。怎么敢跟她讨红包?:P

im -who-im :

你妹妹派蛋糕~ 你派红包~~~

btw~ 你妹妹小过我啊?我很年轻wer~ =p

kiki 母雞 :

謝謝提醒...我頭腦混沌語無倫次~ 我該去睡覺了~ :P

打鼓 お! :

是。。。肯定小过你,田螺~

打鼓 お! :

leaving, high tea :-)

im -who-im :

贵妃!!!!!!!!!!!!>"<

lee 小花 :

生日快樂

leng leng :

我们在这里等你tea回来派红包~

leng leng :

我们在训练你妹妹派红包技巧啊~~ 免费授课咧

Eukki 艺频 :

wish ur fren *happy birthday~*

Eukki 艺频 :

wish ur fren *happy birthday~*

打鼓 お! :

你要训练她必须派蛋糕~

leng leng :

蛋糕加红包~~

打鼓 お! :

格格真好,要派蛋糕加红包给dede

leng leng :

我给她蛋糕加红包的照片
她给我实物~~~

打鼓 お! :

你们要就欺负我好了~

leng leng :

那么你给红包我们~

打鼓 お! :

我有很强的定位 =)

leng leng :

用蛋糕贿赂你行不行?

打鼓 お! :

哈哈哈。。。为什么我要接受?

leng leng :

因为拿人手短 吃了就要派~

打鼓 お! :

什么是拿人?

打鼓 お! :

哦~。。。

打鼓 お! :

我没有吃wor~我转派给别人

leng leng :

拿人是来人的弟弟~~

天使 安琪 :

生 日 快 乐。。

Alger Ling :

"sang nik kui lok"

ah bao qiang :

feliz cumpleanos~

Im NotSh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