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31일 토요일

~项链~

喜欢帮她戴上项链
每次她都轻轻地撩起长发
背对着他


她微笑他看不到,但是感受得到
他微笑她看不到,但是也感受得到


她微笑因为她幸福回忆着每一次他帮他戴项链的糊涂
他微笑因为他每次都想起第一次帮他戴项链的糗事儿


“好了”,他说
“谢谢”,她说


她眯了眯眼~

댓글 29개:

leng leng :

yiiiii ~

打鼓 お! :

halo 格格님。。。yiii什么?~

打鼓 お! :

yiii神,yiii鬼,傻傻分不清楚。。。呵呵~

leng leng :

我的故事呢?~~~

魔鬼 飛飛 :

=) 簡單的浪漫喔~

魔鬼 飛飛 :

很舒服的感覺~

打鼓 お! :

从前,格格一直讨红包,但是怎样都讨不到

说完~

leng leng :

我要浪漫的!!

leng leng :

鸟人的故事都浪漫~再带点冷

打鼓 お! :

从前,格格一直很浪漫地讨红包,但是怎样都讨不到

可以了吧。。。讲完~

打鼓 お! :

其实我想写脚链的故事的。。。以后才写吧~

kuok benny :

鸟人还会弹琴呢~

打鼓 お! :

谁都会弹琴。。。呵呵~

kuok benny :

我要听Jay的黑色幽默~ 快来一曲!

leng leng :

不够浪漫~~

leng leng :

脚链会不会像玻璃鞋? :p

打鼓 お! :

哈哈。。。邓我有心情的时候我就会写~

打鼓 お! :

哈哈。。。没有付稿费,这种程度算不错了~

leng leng :

有虫wer ~



等~

leng leng :

leng leng :

傻傻分不清楚

打鼓 お! :

哈哈。。。我才要改。。。~

leng leng :

你没有给我红包啊~ 当作是欠红包利息
故事故事~

鸡婆 屋 :

=.=|" 这样都行。。。格格好口野!!!

leng leng :

eh ~ 谢谢 哈哈哈

lee 小花 :

怎麼這樣甜蜜蜜 ...好好喔~!

Shawn ng :

真的好甜哦...
回味一些些回忆...

imbecile stephy :

haha~
这个好笑!

还蛮捭的^^

Eukki 艺频 :

舒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