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1일 일요일

將進酒

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尽还复来,
烹羊宰牛且为乐,
会须一饮三百杯

將進酒 摘




댓글 26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桃黑.....

toto 。 :

干啦~

青蛙 michael chan :

呵呵~

szechyi saw :

豪迈~

ケンジ kenji™ :

舉起隻杯...飲落去!

im -who-im :

饮胜~~

黑人蓝保 老鼠 :

吃BALITONG~~~

im -who-im :

买老鼠药~ 灭鼠~~

黑人蓝保 老鼠 :

人家李白跟桃黑两兄弟喝酒喝得真兴起的,你还叫他们买什么老鼠药灭鼠的....真是扫他们俩老人家的兴.....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还不是因为你这只大老鼠跑出来咔咔叫叫!>"<

青蛙 michael chan :

改喝老鼠藥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难怪他们两兄弟那么短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aymond chan :

喝老鼠十全大补酒。。。!!!

im -who-im :

choy!! 干麻说人家短命~ ><

青蛙 michael chan :

嘿~鳥人,我msn老鼠沒回應,今晚韓國餐好嗎?

打鼓 お! :

哈哈。。。今晚我跟日本人约会嘞~

打鼓 お! :

明天可以吗?

青蛙 michael chan :

明天偶不行,要開會,我們再約吧!

打鼓 お! :

我推掉我的朋友~

青蛙 michael chan :

嘻~

Eleanor Hui :

drink champagne ok? :p

sheep ah woon :

劝君队酒一再来

shan shan :

酒 >.<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喉干啦!!!

lee 小花 :

乾杯 ~

ah bao qiang :

對翼空李白行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