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3일 토요일

闹元宵

就这样子平静地度过了元宵前夕,这个就是槟城


丢柑,丢柑嫁好尪


丢苹果,娶好某


皆さん、화이팅~!!!


另一边厢。。。应该是非常热闹


今天也是阿魚的生日。。。祝賀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p.s. 无意间看到这句民俗老话“丢柑嫁好尪,丢鼓娶好某”,丢鼓。。。呵呵 :P,不会吧?

댓글 85개:

Miko har har :

Happy chap go meh ^^

打鼓 お! :

你也是,元宵節快樂

jiahui chooi :

你去丢柑有没有丢到别人的头?

打鼓 お! :

我没有去丢 =)

妖 怪 :

虾?把柑丟去哪啊?

打鼓 お! :

我命犯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哈哈

打鼓 お! :

蓬湖湾哪,蓬湖湾~!

jiahui chooi :

错~~~你应该假假丢柑丢中女生的头~~然后借机跟她要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幸击中恐龙,会不会是为民除害?

可能年兽乘着最后一天,也想撒野撒野

kiki 母雞 :

耶???是元宵嗎?看來我忙到今天是禮拜幾都不記得了~ 柑苹果往這邊丟...我全接收~ :P

青蛙 michael chan :

還有一句:丟石頭起紅毛樓!

打鼓 お! :

记得回馈红包

打鼓 お! :

丢我自己出去,小姐请接收...haha :P

XXXX YYYY :

happy chap goh mei...

lostica 迷失 :

you dont go there to throw apple or stone? then whose orange you wish to get? got her name and hp number?

shan shan :

我也要丢柑!!!!!!!!!!! ^.^

lostica 迷失 :

丢给爷爷,一定要接爷爷的苹果,别被别的女生抢走~=)

shan shan :

我不要.....

Soo Yuen Leong :

勝算良高 =D

Joni Chin :

Hahaha! Happy Chap Goh Mei to you. . :)

lostica 迷失 :

你有爷爷了,不能坏坏。。

打鼓 お! :

婆婆不坏,爷爷不爱。。。

魔鬼 飛飛 :

=.=..祖孫的命..做麼跟祖母一樣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的遗传吧。。。还是祖父的?

魔鬼 飛飛 :

窩像是我的吧..哈哈..你都沒有祖父..!!

shan shan :

找个给你.. ^.^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

shan shan :

我告诉你...爷爷他~~~~

魔鬼 飛飛 :

爺爺做麼??

打鼓 お! :

在大便吗?

打鼓 お! :

难怪我收不到爷爷的红包~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我剛大完..爽..

shan shan :

爷爷大便3.5 KG >.<

你们大多少... (爷爷说的)

打鼓 お! :

我输一点。。。我3.4KG

魔鬼 飛飛 :

哇..大醬多哦..

打鼓 お! :

祖母应该是3.45KG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n shan :

哈哈哈!!!

小 航 :

>.<

打鼓 お! :

曾太婆也应该不差~

im -who-im :

哎呀~ 不知不觉元宵了~ >.<

打鼓 お! :

哈哈。。。~又老一天~老太婆

Krys Christine :

你帮我瞄准对象,我抛!

Vivonne Soong :

哈哈好好笑的回复…


元宵节快乐!

Shawn ng :

派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jiaher...long time no see you appear here liao :-)

Shawn ng :

yawor...haha... 红包...红包...红包...

Shawn ng :

so fast CNY finish dy

lee 小花 :

幫小花姊姊 拿一個 呵呵

紫 -- :

昨天一位 朋友问我
为什么男女要丢柑。。。

等下我让他看你的blog让他了解一下。。。

打鼓 お! :

...多谢琳紫公主的大力推荐...微臣深感荣幸

打鼓 お! :

呵呵...台湾也有抛柑文化?

我今早问了中国的朋友,他们不晓得抛柑呢~

紫 -- :

呵呵。。
其实哦
柑是丢去哪里啊?
是不是有条河挡着?

打鼓 お! :

河中有船
船上有人

打鼓 お! :

女抛男捞~

lee 小花 :

沒有阿 台灣沒有這個文化的

只有七夕去偷拿蔥

呵呵 所以請你幫我拿

打鼓 お! :

拿葱代表?

lee 小花 :

不記的了 呵呵 應該也是找個好老公的意思 可能 我不確定

jiahui chooi :

抛榴莲比较引人注目~全部人抢着捞~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抛阿莲有人会接。。。榴莲?除非阿莲姓刘。。。

shan shan :

婆婆越坏爷爷越爱!!!

啊哈哈哈哈!!! ^.^

打鼓 お! :

难怪你猛灌可乐

shan shan :

哈哈哈!!! 今天爷爷还叫了录茶冰给我喝!!! 晚餐我叫了Ice kopi-O在他面前喝!!! >.<

魔鬼 飛飛 :

=.=..不要喝醬多冰哦..

shan shan :

吸~~~~~~~~~~~~~~~~~~~~呼!!!!!!

呼吸还很顺~ ^^

魔鬼 飛飛 :

壞蛋..

charris chin :

没丢!每一年都没跑去丢的~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我没丢过,不过有人拾过..

Jo@nn@ Smile^Gal :

听说。。
对石头 起红毛楼 (起大厦).. 对吗?

打鼓 お! :

bungalow 才对

Jo@nn@ Smile^Gal :

哦~~ 那你有丢石头吗?

打鼓 お! :

我把我自己丢出去~哈哈

Jo@nn@ Smile^Gal :

然后?又被人家拾起来吗?

打鼓 お! :

结果给人围殴,打断了我派红包的手sssssssss~

Jo@nn@ Smile^Gal :

没关系  装义肢咯~~

Jo@nn@ Smile^Gal :

然后再派。。

打鼓 お! :

没有钱装。。。怎么办~

Jo@nn@ Smile^Gal :

小财 不出。。 大财怎么进呢?
所以 你应该派红包 然后 才有钱装义肢~

XXXX YYYY :

前后矛盾...刚才说装义肢,然后再派
现在则说...派红包,然后装义肢

XXXX YYYY :

没装义肢怎样派呢?

打鼓 お! :

哈哈。。。jeff替我解说了~

XXXX YYYY :

haha

Jo@nn@ Smile^Gal :

哎呀~~ 真讨厌。。~~
他啊。。 没有说 派红包要用那一只手啊。。 
左手断了 装义肢。。 然后派~
右手打断了。。 再装义肢。。 然后继续。。 可以吗?

打鼓 お! :

我有说呀。。。我的手sssssssss断了。。。这么多sssss,断了不少手呀~

Jo@nn@ Smile^Gal :

那。。 装义肢。。 再派。。。
装到你没有手可以断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