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7일 토요일

Autocity《道》




格格,熊少大驾光临。。。所以过桥去《道》吃日式buffet,由于大伙的道行不够。。。所以花了点时间才发现到它的正确位置。。。

以下看到的食物。。。多数都有2nd round。。。食量惊人。。。粗略估计应该吃了超过RM 500。。。但是因为是buffet style。。。所以总数是RM 258.xx。。。嘻嘻

还有谢谢格格老远从KL巴运《浪漫满屋》给我看 =)

我会永远记得那个好吃的scollop的。。。

没忘了那边的liveband,歌很好,假如不是很多人...一瓶小酒,一队liveband,我想我会坐在那儿很久,听歌享受...good feel

댓글 51개:

raymond chan :

多春鱼。。。。


我要。。。。

raymond chan :

哈哈哈哈哈哈。。。。。。。

raymond chan :

酒也是free flow??

打鼓 お! :

我有罪恶感,因为我连它的头都吃了

打鼓 お! :

绿茶也

raymond chan :

对的吃法。。。。

hahahaha

raymond chan :

no sake???

打鼓 お! :

哈哈。。。没有点。。。不在菜单里面

raymond chan :

oic.......

打鼓 お! :

罪过。。。罪过 :P

raymond chan :

已经被chef煮了,不吃更罪过。。

浪费食物。。对吗??

XXXX YYYY :

so enjoy...

打鼓 お! :

哈哈,每浪费100g罚rm 10...

最终...我们没有浪费到食物...呵呵

打鼓 お! :

yup :-P

raymond chan :

这种事很少发生的啦。。!!

打鼓 お! :

对咯...有你在更加不会发生...哈哈...

raymond chan :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好想吃啦~
都几点鸟还post 吃的~
Aarrrgggghhhh~

打鼓 お! :

变鬼来掐我呀...:P

打鼓 お! :

你的食量实在是太惊人了

imbecile stephy :

arrrrggghhhhhh~

一定会的~

Dennis Ng :

好好吃哦!!!
我也要吃!!!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这个scallop我也很喜欢。。味道很美!!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七早八早你和老鼠都post这些东西。。口水流满地了!!!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想念你啦...趕快回來..

魔鬼 飛飛 :

=D

kuok benny :

没你的玉照~

meicheng chua :

那么差?找不到??你是道地人耶!!我常回槟城,大部分时间住在JURU喽!年年看着它在变。 新年时,那里超多人。PUB都满满人~

meicheng chua :

下次去槟城可以找你过来AUTOCITY喝咖啡!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 好~

kuok benny :

鸟人偏爱异性~ 我在Auto-City求你过来都不行~她一句话就可以了~=P

打鼓 お! :

hmmm....哈哈~

jiahui chooi :

你没有派红包给他,不然他一定飞过来

meicheng chua :

不要跟我争风吃醋啦~哈啊哈哈

im -who-im :

>.< 没得吃~ T.T

suzanne ng :

好好噢

打鼓 お! :

有的看已经不错了 =)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无言

im -who-im :

=.=""""""""""

鸡婆 屋 :

my greentea ice cream ah?

打鼓 お! :

yup...you are right :-), but I ate it :P

kuok benny :

哦~我以为他只会派~ 呵呵~

kuok benny :

恩~没问题, 只要坦白从宽就行了~ 嘻嘻~

leng leng :

i m back !!! :D

leng leng :

>"< 不要~

leng leng :

hahahahhahahhaa
nvm larrrrr~ so delicious wor

leng leng :

angpau angpau ~~~

szechyi saw :

我要去~~~

charris chin :

i'm so hungry now!!!

dedeliciÖus * :

i have d T-shirt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