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2일 월요일

今天

今天,作了一个决定。。。

什么决定?

以后才告诉你~

我想,以后也会是很快的
这一切,都是为了catalyze the process

微笑吧~


댓글 34개:

天使 安琪 :

我 第 一 名!

打鼓 お! :

没有奖品~

shan shan :

aiks!!! >.<

打鼓 お! :

婆婆都用招牌颜面表情坐沙发。。。哈哈~

shan shan :

I too slow~

天使 安琪 :

我 要 大 红 包!!!!!!!
决 定 给 天 使 红 包, 对 吧?

shan shan :

微笑!!!

鸡婆 屋 :

key siao

Krys Christine :

pasta

魔鬼 飛飛 :

小野麗莎~

打鼓 お! :

给我吃掉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人决定沟女...哈哈哈哈哈哈

Krys Christine :

ah kor ah kor

黑人蓝保 老鼠 :

妹子妹子~~~

leng leng :

难道是决定派红包?!!!!

Im NotShy :

??

Krys Christine :

老鼠 老鼠

im -who-im :

xuemei~ 你成功了!一定是要派红包~~!!

天使 安琪 :

我 也 要!

leng leng :

盼到颈都长了~

打鼓 お! :

可怜的长颈鹿,还要等更久~

天使 安琪 :

十 画 已 经 有 两 撇 了!!

打鼓 お! :

老师。。。你怎么那样讲?~

天使 安琪 :

又 讲 错 了?

打鼓 お! :

当然错咯~

天使 安琪 :

那 应 该 怎 么 说?

szechyi saw :

怎么啦?

Carrie Tan :

什 么 来 的 ?

Vincent Cho :

全新旅程?

Jo@nn@ Smile^Gal :

决定。。 给我金银财宝吗?

打鼓 お! :

哈哈哈。。。娘娘~

Jo@nn@ Smile^Gal :

笑 代表答应了~~
谢谢哦~~ 

几时  送过来?

打鼓 お! :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 weita ✖ :

V o__________o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