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5일 목요일

睡。。。
就是目垂
把眼皮垂下,闭上眼睛
轻轻地吻一下
说一声,晚安


댓글 27개:

打鼓 お! :

突然的灵感。。。:-)

打鼓 お! :

i go bang wall now...

天使 安琪 :

吻 什 么?

raymond chan :

yiiiiiii.........!!!


yada...yada.....!!!!!

XXXX YYYY :

:)

leng leng :

结果你还是没有睡~~~~~~

天使 安琪 :

哈 哈 哈 哈。。 对。 对

青蛙 michael chan :

死也是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

shan shan :

我好眼睡~~~ -.-

傻猪猪 琳儿 :

早 安。。。:P

charris chin :

我也想睡觉了~

魔鬼 飛飛 :

早啊~

魔鬼 飛飛 :

起來囉..太陽曬屁股了..!!!

charris chin :

我头有点晕,真的~

szechyi saw :

Zzz...

im -who-im :

我睡得非常好~~

魔鬼 飛飛 :

哪很好啊..!!!

im -who-im :

我还想继续睡~~ 呵呵呵

♥ Joey Lim ♥ :

now afternoon liao la ..

Im NotShy :

再睡

Michelle Yee :

你图片里的床有得卖吗? :p

打鼓 お! :

有~

✖ weita ✖ :

我不要再睡这么多了~不行>.<

打鼓 お! :

加油,vance。。。

✖ weita ✖ :

加油~金顺~( 最近时常在电视上看到这预告)

打鼓 お!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