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25일 일요일

풀 하우스(浪漫满屋)

Rating:★★★★★
Category:Other
저는 그 영화를 본 후에 이상한 느낌이 있었어요. =) 그렇지만, 이 느낌은 너무 좋겠다.
我看过这部剧之后有种奇怪的感觉,但是这感觉很好。

格格님, 저에게 그 영화를 빌려서 정말 감사합니다.
格格,真的谢谢你借我看这部剧~

아자 아자 화이팅~!!!! (aza aza fighting)
(这句不用翻啦,你们都应该懂的)

댓글 48개:

imbecile stephy :

huh? wat motion picture ....reali cant get ur point...

leng leng :

and u think i understand ~ @_@

leng leng :

红包~ ~~~ 我找你找了好久~~~

im -who-im :

格格~ 他和你说谢谢~ 可能是要派红包答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一定是了 那么我也要跟他说我很喜欢他的红包~
say bear don cho-a hae !!!!!

leng leng :

kamsahamnida chonsa ~

imbecile stephy :

红包党原来今天gather 在这~
哈哈

打鼓 お! :

hmmm...浪漫满屋咯~

打鼓 お! :

哈哈。。。不客气~

打鼓 お! :

我是衷心地感谢,不讲金 :P

imbecile stephy :

可是我抓不到你要讲的point worr....

打鼓 お! :

他们只是路过。。。~

imbecile stephy :

哈哈~

打鼓 お! :

hmmm...怎么说?

imbecile stephy :

我也不知道~
你就解释解释看看~

什么事让你有感而发的呢?

打鼓 お! :

哈哈。。。小鬼就是小鬼。。:-P

打鼓 お! :

戏水那part...

画手表,画戒指那part

imbecile stephy :

小鬼看不明~

要高人解~

打鼓 お! :

如果红包党的红包,我可以画给他们,这应该会是我的心愿。。。:P

打鼓 お! :

还有那part

你看那边。。。然后cium~ :-)

imbecile stephy :

哈哈~
你解了还是要给红包的啦~
逃不掉红包党的~
^^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 truth Thank you. Oh to sleep and Oh the anger sleep thing ~! ! ! !”

虾米来?

打鼓 お! :

你在翻译哪一段?哈哈

打鼓 お! :

我将之译成汉文

imbecile stephy :

aaarrrrgggghhhhh~

@_@ #$%^&*(

kuok benny :

哦~第八频道播了俩回~

打鼓 お! :

怎么啦?

妖 怪 :

你们说的话
我真的有看没懂呢~

imbecile stephy :

不懂赶快问仙~

哈哈!!

打鼓 お! :

我觉得妖怪和小鬼会很投契

imbecile stephy :

吓?
他是妖怪??

打鼓 お! :

是。。。yauguai = 妖怪

imbecile stephy :

haha~
so bad lah u~

wei i wanna ask u hw 2 edit my profile become transprent?

打鼓 お! :

well she is 妖怪公主嘞~

imbecile stephy :

oh ~ ic....
又多一个公主出现了~
哈哈~

你还没教我怎么弄格子是透明的~

打鼓 お! :

hmmmm....你有没有用css?

imbecile stephy :

没有哦~
不懂这个是怎么搞的~
frenzter 的我懂啦~‘
哈哈

妖 怪 :

妖怪驾到~~

@o@
...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你们那么热烈讨论我呢
(有点小开心~)
至于妖怪是不是公主呢
也只有天使在叫而已啦
而且妖怪有点暴戾
公主感觉温柔
加在一起真的很搞笑呢~

jiahui chooi :

继李信过后.我开始想念李英宰先生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小公主。。。你怎么那么多倾慕者 :P

leng leng :

你想念李乌鸦就够了呗~

imbecile stephy :

妖怪世界里的公主?

哈哈~

jiahui chooi :

凡事姓李的我差不多都有瓜葛

jiahui chooi :

他不想念我,他最近忙着做工~哈哈哈~

打鼓 お! :

想他就要告诉他。。。李小公主 :P

im -who-im :

try.. ^.^

.itembox {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R

.itembox {
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
border:medium none;
margin:0px;
overflow:visible;
padding:5px 0pt 0pt;
}

leng leng :

李灿森

im -who-im :

李云吉~~

jiahui chooi :

哈哈哈~~~我有时都钟意混下吉o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