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4일 일요일

元宵乐乐




=)算是望梅止渴吧,没能出席大吃会,遗憾

댓글 45개:

Im NotShy :

sofa

shan shan :

aiyu~ too late~

im -who-im :

me too~ >.<

XXXX YYYY :

me also 望梅止渴

打鼓 お! :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BB

shan shan :

还没吃过乐乐哦!!! SG 好像也有... 找一天去尝尝看~

im -who-im :

我比较想吃satay celup~~!! >.<

XXXX YYYY :

satay celup at malacca... i also miss it...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人也是想起SATAY CELUP....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我没有吃过 satay celup.... >.<

im -who-im :

aiya~ 鸟人抄我!派红包!

黑人蓝保 老鼠 :

KIA....找天我们去MALACCA吃....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你请客~~~~~~ ^^

XXXX YYYY :

agree...

黑人蓝保 老鼠 :

BALITONG请吃BALITONG乐乐~~~~~~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在吃乐乐的时候已经说了,satay celup比较好。。。:P

im -who-im :

有balitong乐乐的meh?

打鼓 お! :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又...自己做....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哎呀~ 我不会~ 你做给我们吃吧~哈哈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aiyo ~

一直吃吃吃~

肥啊 !!!

>_< @#$%^&*(

kiki 母雞 :

我全部都沒吃過...可見我多苦命~

黑人蓝保 老鼠 :

来来来...过来槟城我们吃吃吃....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so early :-)

黑人蓝保 老鼠 :

今天特别早起来....现在在办公室了...哈哈哈哈哈哈

lostica 迷失 :

i also never eat b4 =(

charris chin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shan shan :

aiyu~~~ still there ah!!! >.<

im -who-im :

hahahaha popo!!!!!!

shan shan :

hahaha!!!! kanasai wor~~~ popo so slpy.... >.<

im -who-im :

yesterday didnt slp well??

shan shan :

got lor~~ but still not enough~~ =P

im -who-im :

aiya~~ piggie popo~~ i slpt 8 hours ngamngam hou.. i must either slp 4 or 8 hours~ hehe

vivi leong :

I miss satay celup too.. ^^~

Maryanne-Audrey Ling :

hungry liao~~~

leng leng :

迟来的元宵节快乐
红包~

ai de ling lam :

鸟哥,这个是黑人大哥吗?

ai de ling lam :

你们在马六甲是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没见过我咩???好像很见外的....哈哈哈哈哈

在PENANG....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个是白人小弟

打鼓 お! :

爱得琳姐是不是看到黑人大哥就口水直流。。。:P

leng leng :

还没有吃饱 所以不笑

黑人蓝保 老鼠 :

=.="的确是我的好朋友,都很注意我HOR....

Alger Ling :

藍保變成翼空的鏡頭*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