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27일 화요일

香蕉的心愿

Rating:★★★★★
Category:Other
오렌지주스처럼 wingcom 说:

从前,有一条香蕉,它为了完成坐船的心愿
结果就把自己切一半,变成了sinful的香蕉船 ----〉

:P

댓글 35개:

打鼓 お! :

呵呵~

im -who-im :

yer~ 你自己坐沙发的!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哈哈哈哈。。。我爱香蕉船!!!

打鼓 お! :

哈哈哈。。。

leng leng :

不明白~

kuok benny :

好吃~

打鼓 お! :

变成香蕉船咯。。。坐船了

紫 -- :

天气好热~~

小 航 :

几时请我吃?

leng leng :

难道是着草?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冬天又来了....

打鼓 お! :

格格的领悟力今天好像阻塞了~

魔鬼 飛飛 :

窩想吃啊..嘻嘻..

魔鬼 飛飛 :

晚安啦...祖孫...


晚安啦...各位...!!

紫 -- :

gd nite feifei ;)

打鼓 お! :

:-) 祖母

XXXX YYYY :

香蕉船 i eat it...

Vivonne Soong :

不错嘛至少它坐上了美国号

打鼓 お! :

哈哈哈 =)

Im NotShy :

哎哟我好喜欢......

打鼓 お! :

好像没有看过你拍banana split的照片

jiahui chooi :

icecream~~~~~

Im NotShy :

我戒掉甜食很久了

Vincent Cho :

你的功力又提升了~ 哈哈!

Dennis Ng :

很好。。
叫你师兄果然没错!

ping ping :

很久沒吃了>.<

phaik tan :

haha

Jo@nn@ Smile^Gal :

要嘛。。 下次。。。
香蕉会考虑 要坐飞机。。 还有太空船 上太空?

打鼓 お! :

请问这里谁有玩过《热血高校》的? =P

szechyi saw :

我好久没吃这个了

打鼓 お! :

好像没有人知道《热血高校》。。。呵呵~

szechyi saw :

呵呵呵呵,我不知道

打鼓 お! :

呵呵。。。我无聊~

ah bao qiang :

我想到增肥大計

Jazerel see :

香蕉船最好吃....yummy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