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10일 토요일

晨運




走了幾個星期的樓梯,對於這次的登山運動,可謂效果顯著,相隔多年,終于能夠一次完成。。。

記得多年前,連一半都上不到,就放棄了~

*仍然不拍人 =)

댓글 38개:

im -who-im :

我的贵妃椅~

打鼓 お! :

坏了

im -who-im :

我突然想起~ 晨运~ 是老人家的运动~ 哈哈哈 =p

打鼓 お! :

你落伍了

打鼓 お! :

坐贵妃椅的是老太婆 :P

im -who-im :

错!是贵妃~!

XXXX YYYY :

haha

Im NotShy :

cimpulak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很漂亮的景色。。 
可是  好像没有人的?
哪里有闹鬼?还是 。。 地震的地方?

打鼓 お! :

我很少拍人的,几乎不拍

Jo@nn@ Smile^Gal :

照片。。 很仙境的感觉~

leilei chu :

什么山? 几个小时上?

打鼓 お! :

几个小时?呵呵,没这么多

vinci chin :

登山?。。 什么山?

打鼓 お! :

名字不详

Jo@nn@ Smile^Gal :

仙境山庄。。

leng leng :

如果派红包给我也那么有毅力就好了~~

leng leng :

很像仙境啊 天天去 :)

打鼓 お! :

哈哈。。。格格,你终于找到天使——我的住所了

Shawn ng :

神山~~

kiki 母雞 :

小鳥累了就用飛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去AYER ITAM DAM都不叫埋我.....

打鼓 お! :

你昨天不是去机场吗?哈哈

打鼓 お! :

我走~

lee 小花 :

我也不拍人 哈哈

shan shan :

感觉空气很清晰..好舒服哦!!!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感觉应该蛮好的。。

vivi leong :

很久没酱早起床了

szechyi saw :

好梦幻的照片
有没有水蛭的?

打鼓 お! :

水蛭要下水去找~

szechyi saw :

爬山也会遇到的喔…
在哪里呀?我也去爬爬

打鼓 お! :

槟城~

szechyi saw :

地图里找得到的吗?

打鼓 お! :

一定找得到

szechyi saw :

我是指这座山喔

打鼓 お! :

哈哈。。。。你提醒我。。。我回家wikimap你

szechyi saw :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