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3월 3일 토요일

语聊

很神奇地。。。今天第一次和中国朋友语聊

中国的网咖都相当安静,至少她那儿的环境不会喧哗

她来自山东,现在青岛从事韩语翻译的工作,是我的老师之一

以后有机会,就会和多几个朋友一起来说说笑笑

mic,就拜托你不要突发性闹情绪了~


댓글 55개:

小 航 :

sofa

打鼓 お! :

got cacing

小 航 :

hahaha!!

小 航 :

猜猜我是谁~~~ ^.^

打鼓 お! :

杰叔。。。哈哈哈~

打鼓 お! :

猜对给红包~

小 航 :

杰叔是谁???

打鼓 お! :

kjauto

小 航 :

我是小航~~

打鼓 お! :

谁都知道你是小航。。。

Krys Christine :

网路情缘的开始

打鼓 お! :

咪咪喵。。。想太多,你的脑袋会爆炸的。。。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派红包~~~

Krys Christine :

就是要爆炸~ 哈哈哈

Krys Christine :

派红包~ ah kor加油

im -who-im :

有 ^.^ 的wor.. 婆婆的style~

打鼓 お! :

咪咪喵爆炸了ken会来找我算账的。。。

XXXX YYYY :

快要派红包咯!!!

打鼓 お! :

你想派给我我不介意的~

XXXX YYYY :

你派leh

Krys Christine :

我爆炸过后五分钟还原~ 哇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教我。。。我也要假假爆炸避红包党

shan shan :

吧哩哺!!! 你爷爷一直都跟婆婆说你很聪很聪很聪明!!!! ^.^

打鼓 お! :

其实我也很聪明。。。哈哈哈~

im -who-im :

哎呀 爷爷这样讲我很害羞的嘞~~

喝多一点bali就会聪明了~哈哈 ^^

shan shan :

卡哪塞!!! 哈哈哈!!!! 爷爷婆婆要去看戏咯!!! ^.^

im -who-im :

看什么戏??

打鼓 お! :

他们去看梁婆婆。。。哈哈哈~

shan shan :

Bali不可以喝太多!!! 爷爷很坏...爷爷说bali是....!!!

shan shan :

门徒咯!!!!

打鼓 お! :

我从小就喝薏米水长大的。。。

婆婆不要管爷爷,他整天想歪~

打鼓 お! :

薏米水有防癌功能哟。。。呵呵~

shan shan :

哈哈哈~~ 薏米水好喝~~~ ^.^

打鼓 お! :

请看 。。。 http://wingcom.multiply.com/recipes/item/1

im -who-im :

你的recipe少了一样东西~~ pandan leaf~~~

打鼓 お! :

pandan leaf。。。呵呵。。。我家一大团~

打鼓 お! :

那个是我N年前写的。。。好久了~

Alger Ling :

很好
我可以退休了

打鼓 お! :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哈哈....我不敢用父...等下吓跑alger :P

Alger Ling :

哈哈哈

Carrie Tan :

哦.. 语聊是这个意思啊?!!

jiahui chooi :

想得美~

打鼓 お! :

说来听听看是什么意思

leng leng :

那是不可能的事!!!

打鼓 お! :

haha~

sylvia MC bong :

有了美女老師, UNCLE老師自然不要了

打鼓 お! :

有怎么可能呢...belle姐姐...uncle也有uncle的可爱呀 =P

sylvia MC bong :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有來斷背吧 !??? @@!!

打鼓 お! :

...belle姐姐....我不断背的~

sylvia MC bong :

原來!!! 可愛兩個字別亂用....招人誤會 呵呵

打鼓 お! :

请介绍两个字给我用

Yong CH :

say CHUBEEE lor 2 words also...=P

打鼓 お! :

haha...

Soo Yuen Leong :

你想退休隱居
我想告老還鄉 =P

szechyi saw :

山东来的红包会不会大封一点?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