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0일 금요일

20/APR/2007 - 21/APR/2007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写些啥。。。

时间过得好快呀。。。昨晚才到吉隆坡,破了个人纪录。。。三个小时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搁笔

搬家了~

生日快乐~

恭喜~

谢谢~








댓글 42개:

fierce momo +__x :

red sofa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谢谢~~

打鼓 お! :

the sofa very nice :-)

haha~for sofa gang

YYbee . :

又搬回kl了?

打鼓 お! :

歪歪。。。不是,还没~

Alicia Kuan :

then move to where?

fierce momo +__x :

pin pin 搬家.

打鼓 お! :

alicia...everytime you guys got gathering I also cannot make it because of certain reason...

I will try to make it next time if i am in KL ;-)

打鼓 お! :

呵呵。。。对,冰冰现在也在搬家~

ping ping :

呵呵
我在公司

Jo@nn@ Smile^Gal :

~___~ ... 3 hours..~~

im -who-im :

我刚起身~ >"<

imbecile stephy :

要死啊~

搬跟我将近~
你想“博么jek"??

^^

Jo@nn@ Smile^Gal :

博亲近??

唔通他。。。 你?

szechyi saw :

牛啊~

jiahui chooi :

我也看到!!!

szechyi saw :

颜色鲜明漂亮~

imbecile stephy :

他就想~

哈哈^^

im -who-im :

搬去那里阿?

Mint Tan :

小心别驾太快~~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仍然是对牛情有独钟~

打鼓 お! :

通厕所就有我的份~

打鼓 お! :

小鬼应该是住在拉曼附近~

打鼓 お! :

我骑赤兔马

poŖků oTäkũ © :

????
你搬去哪里?
谁帮我卖I-fish?

打鼓 お! :

哈哈。。。我還是會幫你看檔的~

椰樹 特利 :

四海为家。。。。

Plaz _zy :

spam....

leng leng :

新局入伙要派红包~

打鼓 お! :

我突然变得才学疏浅

打鼓 お! :

什么是红包?

leng leng :

红包是青包的朋友~

打鼓 お! :

那么谁是青包?

leng leng :

青包是红包的朋友啊~

打鼓 お! :

包青天...

leng leng :

白面~

打鼓 お! :

黑面是钟馗~

leng leng :

福建面是虾面~

打鼓 お! :

炒面不要面~

leng leng :

面巾不要巾~

打鼓 お! :

可怜...他们都不要脸...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