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5일 일요일

马六甲之旅




曾经的欢乐。。。呵呵,昨晚回味了一整天

想辞职去旅行。。。冲、冲、冲。。。

理智说暂缓计划 :P

댓글 19개:

leng leng :

好像 好想?~

打鼓 お! :

哈哈。。。我太激动了,写错字

谢谢格格指正~

Shawn ng :

DRAGON BALL~!!!

Shawn ng :

sun goku retired??? haha~

打鼓 お! :

haha...i guess so :-)

shan shan :

去马六甲哦!!! ^.^

toto 。 :

。。踢踢他~

打鼓 お! :

两年前 =)

Jane yu :

马六甲我常去

Fei Cheng Yap :

你的家人阿?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很久没去马六甲了!

打鼓 お! :

像吗?朋友们来的

Fei Cheng Yap :

哦~
我看到一些小孩,
所以以为是你的家人。

打鼓 お! :

他们可能是路人甲。。。呵呵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我也很想去旅行~!!!

im -who-im :

celup......................................... >"<

im -who-im :

有很多很多 gula melaka 的 cendol............................. >""<

打鼓 お! :

贵妃,有时候想这些食物也会月巴的。。。哈哈哈